DSC_1754_1.JPG

搶先試用了夏天最需要的控油妝前乳~

我用的是01號算是蠻自然的顏色~我個人真的是蠻容易出油的

我是混合肌偏油,T字真的蠻油的~臉頰也是會油但也蠻怕乾的

DSC_1758.JPG

它只有SPF18,基本上它就是個妝前打底~

夏天還是需要用個高防曬SPF 50左右,再上妝前乳比較安全

必竟我覺得控油的產品,防曬都不會太高~

防曬是防曬,妝前乳是妝前乳~功能分開也比較好

DSC_1756.JPG

這款妝前乳需要搖一搖再擠出來~容量只有25ML

瓶子的質感還蠻不錯的,而且也扁扁的不佔空間

DSC_1759_1.JPG

它的顏色粉粉的,但又不會泛白~上起來其實還蠻透明的

一開始使用時當我臉上做好了妝前保養後會覺得臉油油的

但用了這款妝前乳皮膚立馬變的清爽起來~臉完全不會油

還蠻勵害的,尤其我原本有上了SPF50的防曬再用這罐妝前乳後

真的一點也不油了~質地很好吸收沒負擔,感覺塗上去後就立馬把油吸收掉了

DSC_1790.JPG

雖然它寫超控油,但我覺得還可以~比不上漾捷那麼控油

但最近的天氣差不多不到25度,白天會熱一點太陽下山又變涼了

我的鼻頭還是會出油,但卻沒有脫妝~也還不需要用吸油面紙吸油

雖然控油能力比不上漾捷~但漾捷會過乾也會讓我長粉刺卡毛孔

媚比琳它也不會卡粉在毛孔裡,這點蠻重要的~卡粉在毛孔裡很難看!

媚比琳它用起來不會長怪東西也不會過乾~我反而喜歡媚比琳!

剛好我也收到了KETA的長效控油持久妝前乳的小樣~

我下一篇會介紹,發現KATE也是主打控油妝前乳~不過沒有贏過媚比琳喔!

本來也想買KETA新出的持久妝前乳,看來省錢了~偷偷說我覺得沒有很控油!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