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7.JPG

這天翹班了~~而且天氣很棒,明明我的工作還蠻忙的~但是為了植村秀!!

真的是超級熱的天氣~~為了要參加活動還是請假趕來了!

而且上午我還有上班,中午下了班~立馬騎機車趕來,連中飯都沒吃~哈哈

IMG_3084.JPG

IMG_3029.JPG

連我老公都說不吃飯不會昏倒嗎~不過再怎麼樣我還是想來參加活動,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IMG_3083.JPG

這棟建築竟然從西元1924年就有了~~我竟然在西門町走跳都不知道?看來要去問我媽媽一下~~

這個地方叫西本願寺~有興趣可以查一下維基百科,因為修建好幾次所以看不出來老舊~感覺很新,是古積喔

而且這塊地前一陣子還上過新聞~這塊地還蠻值錢的,不過那是政府的不能賣~而且這個地方看起來很京都味!

IMG_3047.JPG

活動是在西門町附近舉行的~我其實從小就在西門町走跳,我奶奶是萬華人所以小時候都在西門町亂逛

生活了這麼久還真的不知道西門町也有很安靜的地方可以喝茶~這個地方是【八拾捌茶輪番所】

整個就是很日式風格~雖然來的人蠻多的,冷氣沒有很涼,位子有點擠~但大家還是很安靜的聽的主持人解說~

IMG_3044.JPG

中午來不及吃飯,但至少有小點心~~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看來下次來西門町逛街可以來這邊喝茶

而且坐在日式草息上,整個就蠻放鬆的~帶小孩來應該也蠻好午睡的吧,哈哈(應該會吵到人)

這個和果子吃起來都不甜喔,很好入口,還想再吃幾個,呵呵~

IMG_3078.JPG

這一個框框就是植村秀目前出的所有眉彩,今天就除了眉彩盤~

其他就讓我們把武士刀眉筆,自動武士刀眉筆,智慧控量染眉膏都帶回家了呢

IMG_3031.JPG

這本小冊子也放有說明每樣眉部產品的解說~

IMG_3040.JPG

上圖是最經典的武士刀眉筆~這支眉筆我一直想買,聽過很多人推它,一支又可以用很久

桌上也擺了眉彩的相關產品~有武士刀眉筆,自動眉筆,自動武士刀眉筆~跟今天的主角智慧染眉膏

但每次逛百貨公司都蠻捨不得入手的,所以一直沒有買~沒想到這天有機會帶它回家好開心

IMG_3038.JPG

武士刀眉筆這次也出了好幾個新的顏色~感覺是為了染頭髮而出的,現在染髮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

新出的顏色我想可以配合很多染髮的人吧~尤其是設計師的髮色都蠻前衛的,哈哈

IMG_3039.JPG

還有自動武士刀眉筆,另外還有眉彩盤喔~看起來很好用,人家也想帶回家呢~~(扭扭)

IMG_3034.JPG

這個眉彩盤有二個顏色~一個深一個淺,雖然眉粉開架也很好用,不過專櫃的東西就是比較細緻

IMG_3035.JPG

終於來到今天的主角,智慧控量染眉膏~市場上首創不接觸肌膚的眉梳,不沾染肌膚上色超精準~

IMG_3036.JPG

IMG_3037.JPG

也是有出7個顏色喔~每個髮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IMG_3073.JPG

這支染眉膏長的很高雅~和一般外面看到的染眉膏不一樣,它沒有那種大大的刷頭

IMG_3072.JPG

它的刷頭就只有這樣,我還頭一次見到這種刷頭~~有點看起來這要怎麼用

IMG_3055.JPG

植村秀說這樣的刷頭可以每次用就轉出來一些~下一次使用的染眉膏也是新鮮衛生的

不會有放久了就乾掉,然後就要只能丟掉買新的~可以用到最後一滴,而且我轉一次出來可以畫二邊的眉毛喔

IMG_3064.JPG

活動這天還有測試均勻度,看的出來植村秀的染眉膏可以畫很長~而且都蠻均勻的

IMG_3067.JPG

然後還有染色力測試~植村秀的眉毛看起來就是比他牌的均勻,

我現場看真的手法都一樣,和他牌相比染出來的質感真的不同

IMG_3042.JPG

今天特別不畫眉毛,要來試看看~~武士刀眉筆,好開心喔!!

本來我真的要去買武士刀眉筆的,沒想到運氣來的真是時候~~帶回了三樣產品回家!

IMG_3079.JPG

 

IMG_3169.JPG

回家後來試用~首先是素眉,明明都就己經畫好妝了~但沒有眉毛感覺還是素顏的樣子

沒有畫眉毛差很多吧~基本上了呢是要先用眉粉,再接著用眉筆,然後再用染眉膏~

但通常一般人都是先從眉筆開始吧~然後再上個染眉膏結束,但也是有人不上染眉膏的

IMG_3180.JPG

首先用了武士刀眉筆畫眉~真的很好畫耶,我個人覺得好好用喔~

我拿的是胡桃棕03號,這個顏色~很自然耶,蠻適合我的~我自己不太會修眉

所以就延著我的眉型加深這樣~武士刀眉筆真的很好上色喔!很好用~~~~~~

武士刀自動眉筆我也有用,個人覺得武士刀眉筆比較上手~不過個人覺得二種都要有耶~

自動型的有眉梳在後面,外出可以放自動眉筆在化妝包裡~~家裡就要放武士刀眉筆才耐用

 

IMG_3181.JPG

再來是智慧控量染眉膏~本來以為自己會不會覺的不上手怕不會控制

但還真的沒有不會控制的問題~還蠻容易的,加了染眉膏之後整個眉毛就是變的非常立體~

IMG_3182.JPG

感覺自己變成了畫眉高手~哈哈哈哈,眉毛讓我整個臉不那麼素了~

以後只要畫眉毛就可以出門了~沒啦,還有口紅也很重要!

IMG_3081.JPG

我LOVE 植村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