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1.JPG

夏天又要來了,想起去年生下了二寶感覺肚子上的肉又多了一層

我拿出去年的健康檢查,還沒生二寶的時候腰圍71公分~

去年10月生完二寶之後量了79公分~

今天量了變成了82公分了耶~~太可怕了,真的要控制飲食跟動一動了!

我目前的體重是55KG啦,體重在跟生二寶前沒什麼變~~

但腰圍真的變大很多~~感覺都沒腰身了,好煩喔!!!鳴鳴鳴~~`肚子也好厚!!

IMG_6041.JPG

好速纖 HELA SLIM

3月份去了東京玩了7天,日本人真的蠻少胖子的耶~~

大部份都蠻瘦的~~可能東京物價比較高,食物也都小小精緻精緻的

而且我們住新宿所以大家都坐電車上班~~看到的都是瘦子比較多吧!

鄉下地方可能胖子會多一點~~哈哈,多走路真的是好事!!

IMG_6042.JPG

天然葛花萃取 42mg

葛花別名葛條花,是由豆科植物葛根花所提取的成份。
「葛根」(葛的根部)在日本是常用的食材。而後經研究發現,從葛的花朵「葛花」中可以萃取出異黃酮素,

「葛花」這個天然成分因此備受注目。本產品添加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

GMP認證

好速纖是由日本擁有GMP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所製,從原料到採購到製造、出貨為止,

確保產品能安全地製造,並且維持一定的品質的製程管理基準。

IMG_6154.JPG

日本直送的比較安心~現在我的保健食品也都喜歡吃日本來的,它們檢驗比較嚴格

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其他國家還真的不敢吃耶~~尤其日本很愛出這種跟脂肪有關的保健食品

日本的藥丸都做的比較小顆,很好吞服~像美國款的維他命都做的超級大顆的根本很難吞啊!!

我真的很想瘦我的腰圍~腰圍實在是不能看啊~~我是把它常要吃大餐前吃它,不要讓我的腰圍再變大了!

最近有比較少吃啦,晚上也有去走一走~~不過還沒有很積極去跑步,但我感覺吃了這個有點便秘!

所以要多點水喔~腰圍感覺也有因為少吃一點白飯吧,所以沒有再增大腰圍了~~加油加油!!

晚上跟我妹妹約好再晚餐後去國小快走一小時,動一動~~希望我的腰圍瘦到70公分好了!!

官網 http://bit.ly/2IHFO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