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14.JPG

自從寶貝恩會吃大人的食物之後~只要大人吃什麼小朋友就會想要吃吃看!

如果不給她吃的話,她還會生氣!哈哈~但我比較嚴格不會給她吃,倒是她爸爸會給她吃吃看!

但除了正餐之外,偶爾也是會給小朋友吃個餅乾什麼的!不過我很少買沒營養的零食!

怕到時候不愛吃飯了,只想吃零食!不過目前為止她什麼都吃不太挑食~哈哈,像她爸爸XD

通常零食都是加了很多納~其實納都過量了,對人體很不健康尤其是小朋友!

HiPP有機圓米餅比起市售的商品,鈉含量相對較低是無鹽低鈉的喔

 DSC05018.JPG

有機寶寶圓米餅(原味)

成分:米、全穀米、維生素B1

使用方法:寶寶8個月起可直接食用,幫助嘴部咀嚼與訓練手部抓握動作的發育

n   保留了大米的原形,米粒膨鬆不易掉屑,大小合適

n   寶寶第一顆牙的最佳訓練小幫手

n   100%優質天然有機大米製成,無麩質,含維生素B1

n   不含糖鹽、防腐劑、色素與人工化學添加物 

DSC05015.JPG

有機寶寶圓米餅(蘋果)

成分:米、全穀米、蘋果汁、維生素B1

使用方法:寶寶8個月起可直接食用,幫助嘴部咀嚼與訓練手部抓握動作的發育 

n   保留了大米的原形,米粒膨鬆不易掉屑,大小合適

n   寶寶第一顆牙的最佳訓練小幫手

n   100%優質天然有機大米製成,無麩質,含維生素B1

n   不含糖鹽、防腐劑、色素與人工化學添加物

DSC05022.JPG

除了原味還有蘋果口味的~原味我自己有吃看看,真的沒什麼味道

而且在吃的過程不會掉的整個都是,很適合寶貝恩自己慢慢啃!

這樣一塊小小的差不多是小朋友手掌的大小!拿握很方便,不會不小心掉到地上~

DSC05023.JPG

一袋裡面差不多24片左右~我帶寶貝恩出去逛街時,如果她無聊在鬼叫時

我就會把餅餅拿出來,她就會乖乖啃這塊餅餅吃的很高興~然後吃飽了就會睡著了XD

DSC05055.JPG DSC05056.JPG

本來想說她已經1歲4個月了~會不太喜歡原味的米餅!

沒想到一片接一片,跟她說吃餅餅~她馬上就學起來一直叫餅餅~餅餅~叫個不停

女孩子學講話真的很快~現在一整天看人就叫爸爸,明明爸爸就在旁邊就叫的很大聲

DSC05057.JPG

不好意思厚~房間有點亂XD!改天再寫個房間完整版給你們看!~(可能要等很久XD)

剛好看到我放保養品的櫃子!不過我東西都有放好,需要什麼都找得到!

它有七層,每層的項目都不同~所以剛好可以放好幾項!像最下面二層就是頭髮跟身體的產品~

像衛生棉化妝棉太佔地方的我就放到客廳的電視櫃了~我衛生棉真的多到炸開!

這個櫃子只是還用不到的保養品~我書桌上的書架也被我拿來放保養品,不是放書本了!XD

不過我女兒很乖,沒去把它們一罐一罐拿出來玩~XD,它只對吃的有興趣~呵呵呵

DSC05058.JPG

哈哈,吃到第二塊就開始帶便當了!好好笑XDDDD

DSC05059.JPG

結果我女兒一次就吃了 五片~然後我怕她吃太多了!不給她吃

問她要不要喝奶奶,她還說要喝!我就泡了150CC讓她自己喝~沒幾分鐘就喝完了!

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就睡著了~真的是太好養了!XD

讓她睡著之後我才有空化妝做自己的事~我把米餅帶在身上還蠻方便的!

這樣她就不會不耐煩了!有時候車子坐太久給她一塊餅餅,她就會乖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