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03.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法國的品牌~Les cosmétiques

這個品牌有二個系列~今天要介紹的是玫塊淨柔化妝水馬賽香皂-蜂蜜迷迭香

nectar of nature系列:

馬賽香皂-蜂蜜迷迭香:超人氣商品。擁有極佳的清潔力,使用後可保溼肌膚的馬賽皂,

以植物油(通常是橄欖油)為基底所製,為法國極具特色的傳統香皂。

當初會被叫做馬賽皂,是因為馬賽地區的配方最有名,所以變定名為「馬賽皂」。

玫瑰淨柔化妝水:能紓緩肌膚乾燥,含薔薇花水,無刺鼻香味、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酒精,

特別為敏感膚質所設計。

DSC05204.JPG

這個香皂是法國製的~也就是說是進口貨耶!

我本來以為它是洗臉的,但不是耶~它是洗身體的!是法國的傳統香皂~還蠻有名的樣子

DSC05211.JPG

它的味道打開時會聞得到蜂蜜的味道~但迷迭香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就只是淡淡的蜂蜜味道~不會有甜味或是濃濃的味道,蠻淡雅的~

DSC05211-1.JPG

當然不會有洗澡的照片給你們看囉~我洗身體的話都是整塊香皂在身上推來推去而以!

還蠻快起泡的~沖洗也蠻不錯的,不容易殘留!而且洗起來不會乾乾瑟瑟的~~

通常用香皂洗澡會比較需要使用身體乳來滋潤一下~因為會比沐浴乳乾一些

但這塊馬賽皂洗完即使不需要身體乳,也不會覺得乾乾的~摸起來還是蠻滑溜的唷!

DSC05212.JPG

接下來是玫塊瑰淨柔化妝水~內容物看起來是透明的!

蠻大一罐有250ML~也是法國製喔!如果還不能去法國旅遊~那不如用一下法國的化妝水吧

DSC05219.JPG

打開後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小孔!完全就是大大的孔在那裡~剛打開也有點嚇到!

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手殘不小心打翻~那他就會流出來很多,導致你桌子都是化妝水這樣!

所以用起來要小心一點,本來覺得這種流動性高的化妝水保濕力應該普昔!

DSC05223.JPG

但使用後~我發現用起來保濕力還不差耶!吸收度也蠻好的~還不錯用喔!

雖然名子叫玫瑰淨柔化妝水~不過我其實聞不到什麼玫塊味耶~

感覺有阿媽的味道,就是以前奶奶在用用的保養品味道!

這系列的產品在家樂福獨賣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家樂福看看!!

我還想試試它的洗髮精~感覺成份也蠻單純的!卸妝水和卸妝液好像也不賴~

nectar-of-nature:http://www.carrefour.com.tw/LCS_Nectar_of_N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