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1.jpg

最近在看的韓劇是"來自星星的你"~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看吧!

結局還有四集,邊等邊看好難過喔~本來想說慢慢看的別一次追完!

但實在太好看了所以目前的17集全部都看完了~~呼呼!

最主要是都敏俊實在太帥了,哈~~中毒太深!! 

碧2.jpg

看來自星星的你,是因為有我喜歡的全智賢!不然我也不會看還沒演完的韓劇!!

自從看過她演野蠻女友就沒在看過她演電視劇了,全智賢真是我心中的女神!

最讓人羨慕的是全智賢那個臉蛋,皮膚好好的光澤感!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呢~

好想要千頌伊的皮膚喔~看來要認真保養才行!!難道是天生的~~

這次來試用的是碧兒泉的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碧兒泉我以前有買過特惠組!

我長痘痘時買過面炮系列的~還蠻好用的說!!後來也有買過熱賣的水凝凍!

碧3.jpg

擠出來的質地原來是透明的~我以為會是白的,哈哈

質地蠻容易流動的,不會太稀稀水水的~但不小心還是會流到桌上!

碧兒泉有些產品會加蠻重的香料,但這款不會~沒什麼味道!

這幾年開始的新產品碧兒泉都走清淡味道路線!這點有改善很棒~

DSC06219.JPG

自從生完小孩就很在意我臉上的斑點,尤其是眼睛週圍還蠻容易冒斑點出來的!

雖然不敢想說斑點變不見,但我希望斑點能變的不明顯!!而且也沒再變深下去!

不要再冒出來就比較安心一點~如果要把斑點變不見可能要去打雷射比較快吧!

它吸收還蠻快的,因為質地比較稀一點所以用量不會很省~一次大概約1ML左右

所以一罐30ML的精華液,可能一個月就會用完了~以專櫃來說可能有點傷!

不過能有效當然是最好,我發現到了輕熟女的年紀就會蠻在意保養品的了~

以前可能不在意保養品功能,覺得就塗上去就好了~現在蠻會在意效果如何

如果效果不好就不會想再花時間繼續用下去~直接塗身體算了!

 

DSC06220.JPG

用幾天下來,我覺得明顯有變白的感覺~而且皮膚有變緊緻,毛孔也有乖乖的

沒有變大~因為毛孔乖乖的所以出油量變少了,最主要的是皮膚有亮起來!

因為皮膚亮起來,感覺斑點也有變淡的FU~雖然這是要長期才能比較有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款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是罐好物!!也許我會去買正貨來用!!

Biotherm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otherm/148444015166064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