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JPG

我這個當媽的人現在也是很有少女心~從以前到現在還是很喜歡KITTY貓

我平常也愛買KITTY的東西給我女兒用,她現在會認得KITTY貓了~XD

鞋子衣服包包看到KITTY就買了,女兒就是很好打伴買東西~哈哈

因為我已經過了穿KITTY在身上的年紀了~所以希望女兒也喜歡KITTY貓!

 照片 2.JPG

這次看到KITTY眼線液筆就馬上報名了,反正女生買化妝品都是先從包裝開始!

我本人也是個油眼皮,用過很多眼線筆一定會暈~眼線膠筆也是會暈!只是比較慢暈開~

所以我還是比較適合眼線液筆多一些~我覺得眼線暈開還不如不要化比較好~

因為暈開實在太冏了~如果當時跟男友約會真的很想回家卸妝!但現在已經結婚了~

老公已經看我暈開也不想理我吧~暈了就暈了唄!反正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

用手指抹掉推一推就算了~抺不掉那就繼續吃飯吧!!別太難看就好了~

照片 3.JPG

外盒除了有可愛的KITTY頭之外~還會教你怎麼變化眼線!!

如果看不懂的人,其實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教學~其實不難的!

原來我都是畫冷酷型的~我喜歡把眼尾拉長!!反正很久沒走可愛路線了~

照片 4.JPG

雖然是HELLO KITTY~但也不是整支都粉紅色的!!可能會太OVER

底是黑色再印上粉紅色的字~也是不失可愛!!

照片 5.JPG

這支眼線液筆,筆頭就像一般的毛筆那樣~是自來水式的!跟戀愛魔鏡差不多`不過不用轉~

雖然戀愛魔鏡不錯用,但每次用都要轉還蠻麻煩的~因為常要用衛生紙調整水量!

所以我覺得用轉的反而很多是被衛生紙吸走的~自來水式的比較省!!也很方便~

DSC06275.JPG

畫了一邊的眼線是不是比較有神了~我覺得很好上色,毛筆細細軟軟的很好畫!!

因為我是雙眼皮所以眼線都會被埋在裡面~但還是要畫才有神也更有女人味,想睡覺也看不太出來!

DSC06279.JPG

經過四小時回家後~其實也沒有什麼暈開!!不過顏色有點變淡~變成黑灰色的!

但沒有讓我暈開就還蠻不錯的了~變成黑灰色我還可以接受!!!

DSC06292.JPG

我的妝都脫的差不多之後~眼皮上的黑眼線都還在,而沒有暈開!也不會暈到下眼皮讓你覺得冏~

它可以畫的很細,所以妝容還蠻自然的~我覺得還蠻不錯用!!沒想到HELLO KITTY可愛也沒有失去它的功能!

每次都可以拿KITTY的眼線液來化妝真的心情會讓人很開心~防水,耐汗,色澤飽滿真的是支好物!!!

PS,但在我開封過後,大概不到一個月吧他竟然乾掉了~也太快了吧!~黑色的水變成灰色的!

就像毛筆字寫了三個字那樣好淡喔~而且沒地方轉出來啊!!那怎麼辦呢~只能丟掉了,鳴鳴~

不然其實它我還蠻喜歡的~但根本不耐用就乾掉了吧,真的是沒用過那麼快乾掉的耶~好失望喔~

林三益網址:http://www.lsy031.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林三益 眼線液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