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JPG

Herbmaze草繹這個品牌也是我現在才認識的~它也是個MIT品牌,台灣製的!!

創辦人是護理人員,這是在花蓮創辦的品牌~好山好水的花蓮!並有開設農場~

用花蓮無污染的土地培養有機植物!並使用在產品上~所以我用的產品也是有機的耶!!

1.JPG

 2.JPG

購買的方式也真的很簡單~只要加入購物車就好!!現在滿388就免運也很划算

只要選一項就可以免運了!!!所以我買了洗髮精和身體乳~換季的保養也是總重要的!IMG_2424.JPG

這次買的是這二樣商品~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350ML &  薰衣草舒緩身體乳液  350ML

以容量來說~我應該沒多久就可以用完了,這個價格算是有點高價位!洗髮精要499元

必竟我也買不起卡詩這種貴貴的牌子,但算起來這個價位跟卡詩差不多~

IMG_2426.JPG

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  350ML 

夏天來了我很需要頭皮調理的產品~尤其洗起來頭皮會很舒服的!!

因為我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夏天都要天天洗頭!!而且我到下午就會覺得頭皮悶悶油油的~

所以頭皮乾淨舒服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頭皮又悶又養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它不含矽靈,所以洗起來會覺得髮絲會乾乾的~所以這種我還會搭配護髮來使用他!

像這種頭皮調理的洗髮精不需要天天使用~三天用一次就可以了!!頭皮也不用天天調理他~

DSC06303.JPG

然後他成份單純所以洗的時候也沒什麼泡泡~用的量我洗一次要壓四下才夠!

最近天氣在變熱~我的頭皮突然變的很養上班一直在抓頭,越抓越養難過死了~

剛好試用到這罐洗完了就好很多,洗個二天就完全不養了~還蠻神奇的!

DSC06304.JPG DSC06305.JPG

如果頭皮和我一樣是一天不洗就很難過出油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洗髮精!

我覺得成份越單純的洗髮精好像價位就會不那麼便宜~可能現在單純的成份需要很用心吧!

IMG_2451.JPG

薰衣草舒緩身體乳液  350ML

像現在正在轉換季節的時刻~所以皮膚很容易發養!所以更需要塗身體乳~

我用身體乳只在乎好不好吸收跟味道~薰衣草這個味道我很喜歡,睡前塗很適合!

讓身體充滿香香的薰衣草很放鬆,讓人很快就能入睡~雖然我很好睡但還想更好睡一點!

IMG_2453.JPG

這款身體乳也很適合春夏用,因為它塗起來不會太滋潤保濕度也是有的~壓頭也很方便

我現在都在房間塗這款身體乳~而且很好吸收,塗在身上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IMG_2454.JPG

像我常常偷懶,所以有時候只會塗手腳而以~身體懶的塗!反正身體都有衣服保護不會太乾!

而且我容易胸前和背會長粉刺~所以我就不太會塗身體!但手跟腳我都會塗~因為露在外面

會覺得乾乾的~所以再懶還是會塗手跟腳!以上這兩款產品我都還蠻喜歡的~真的很不錯唷~

網址:http://www.herbmaze.com/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