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1.JPG

我也是頭一次使用到安娜蘇的底妝~在念書的時候安娜蘇還蠻紅的!

很多周邊商品都走安娜蘇風格,不管是鏡子梳子~我自己也有買過仿的鏡子!

現在也是還有在用,正貨鏡子我也買過但我是送我妹妹~在機場買的!

我妹妹也很愛,但自從JS品牌出現後~好像就沒有這麼熱燒了!

IMG_2420.JPG

魔法肌密保濕飾顏乳SPF18 PA++

飾顏乳的質地還蠻滑順的,我覺得如果當第一道防曬還不太夠力!因為只有SPF18~

所以還是需要高一點的防曬來當第一道才行~不然這飾顏乳冬天上班用的話還可以!

如果是放假要出去玩的話就會不太適合了,保濕的部份還蠻有效果的!塗起來也很滑順

香味的部份就是安娜蘇的專屬香味,香香的不會讓人討厭也不會香到想吐~

DSC06300.JPG

然後這款飾顏乳就有加很細緻的珠光~一點也不會大顆的珠光,非常的低調!

這點還蠻喜歡的,個人不愛滿臉都是珠光~才剛起床就把自己搞的都是油光幹嘛呢!

它的珠光細細的,如果壓完粉餅其實就不見了~但刷上蜜粉還是看得的!

IMG_2442.JPG

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SPF20 PA++  右邊的102號

粉底液的質地感覺比較稠一點,不是那麼液體~不會亂亂流到桌上!

然後我用手指推的話會不均勻,還是需要海棉來幫忙才能推的漂亮~

用量還蠻省的`因為延展力很好~比飾底乳用量還少很多!!

個人覺得遮瑕力普普通通~我想比較適合皮膚好的人來用吧!

對於毛孔,斑點大概可以修飾到自然~如果皮膚痘痘很明顯的可能就不適合!

DSC06312.JPG

持妝的部份呢~個人覺得混合肌還蠻適合的耶!到中午也沒有出油脫妝~

通常我中午就一定會有油光要吸收,但到下班都沒什麼油光~妝還好好的!

而且時間也沒有暗沈,所以這系列的底妝蠻適合我耶!個人覺得春夏用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娜蘇魔法肌密底妝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