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JPG

之前就有用過ERH的雪絨花乳霜,很好用~而且它們家的東西都很溫和!!

走無色無香防過敏路線的~成份很天然!!都有通過SGS及人體貼膚測試~

有測試讓人覺得很安心~ERH的發音跟"嬰兒時期"很像,堅持杜絕有害成份!!!

本來我是想用看看它們家熱賣熬夜霜的~不過都賣光光了!好搶手啊~

只好選擇其他產品~我想應該都不錯用吧!這些東西我才花二張小朋友喔~很划算!

IMG_2581.JPG

ERH25%胺基酸深層潔淨慕絲 50ML*2罐

真的有洗卸專家的能力~裡面有高濃度胺基酸,讓皮膚能好好的深層清潔!!

以前我也有買過胺基酸的洗臉產品,不過都非常的溫和!!沒有像這款有深層清潔的功能~

我是混合肌所以很需要臉部需要特別清潔一下~太溫和的話我還需要再用去角質產品!

IMG_2591.JPG

這大概是我壓了四下的量吧~可能因為罐子是50ML的出口還蠻迷你的!

所以壓了四下才是我要的量~雖然有點麻煩!!但才50ML的罐子其實出去玩也蠻方便的!

早上的時候我也常用慕絲洗臉,一來很方便~不用早上沒時間還要剉泡泡!

ERH的泡泡很實~不是稀稀水水那種!不會掉下來或是亂亂流~

IMG_2592.JPG

壓四下剛好可以洗一張臉~這泡泡真的很實不會滴下來~~

泡泡很細緻,用手指推一推按摩按摩~把毛孔的髒東西推出來讓泡泡帶走髒東西!!

IMG_2593.JPG

這款超好沖洗的~水潑一潑就掉了!不會有滑滑的感覺~洗完很保濕不會乾乾的!

雖然是深層清潔但是天天用也不會乾~夏天用真的非常適合!本來覺得包裝簡簡單單沒什麼FU

但真的過用才知道~好東西是需要用看看的!台灣製造真的不比進口貨差~~

我也常用來配合我的洗臉機~真的很方便又加強深層清潔喔~

IMG_2583.JPG

ERH天然植物潤唇膏  4G*2條

這款護唇高包裝超有質感的~而且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用轉的不沾手,我特愛這種的~用挖的我真的不太喜歡,雖然挖的用起來比較省!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用手去沾~尤其是人在外面的時候!!睡覺前我才會用挖的~必竟買了就要用!!

IMG_2586.JPG

是不是~真的很高級的感覺!連蓋回去那個"卡"的一聲~也很好聽!!(這什麼點嘛~~XD)

還好我有買二支~除了包裝我很喜歡之外!!它的姿潤度也不是蓋的~非常姿潤但卻不會油!

8.JPG  

不太愛護唇膏油的,因為如配合口紅打底的話會太油亮像吃完東西沒擦嘴巴一樣~

現在它真的打敗我所有的護唇膏了~真的不輸專櫃牌子喔!!無色無味不黏~超棒的!

IMG_2594.JPG

ERH透皙明亮喚采明眸霜  15ML

這是這篇文章的重頭戲,也是我最期待的眼霜~這金光閃閃的包裝!感覺很高貴~

不比專櫃的差,包裝非常有質感~15ML的眼霜可以用很久!我大概可以用半年吧~

雖然它單價比其他的高一些~不過它CP值真的很高,比起百貨公司的真的很划算!!

IMG_2595.JPG

打開來後還有一個小內蓋~該有的也都不馬虎!!通常為了方便~我都懶的把內蓋蓋回去!!

反正我都用棉花棒挖出來~大家也別用手指頭下去挖喔!!不然很容易變質~~

IMG_2596.JPG

雖然15ML~但用在眼週部位真的很省!!這樣一罐真的能用很久~~

以前我用眼膠雖然清爽但現在進入輕熟女了~還是需要用眼霜才行!!

7.JPG

用這樣一點點就好了~記得用無名指才不會拉到眼週皮膚!!眼睛上方我會用剩餘的帶過去就好~

IMG_2598.JPG

使用第一天~因為看韓劇真的黑眼圈都黑的有點可怕,但明明我就沒熬夜看啊!!

果然是輕熟女了~一不小心就會出現老熊了!!韓劇就真的很好看嘛~~

6.JPG

用了幾天之後~眼週皮膚黑眼圈沒那麼重了!!加上我放假這幾天也有好好睡覺!

不要說黑眼圈好了,我覺得這款眼霜質地很好吸收!塗抺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跟我以前用的開架眼霜真的質地更細更好吸收~這款眼霜真的沒讓我失望!!

真的用起來很有感覺~一點也不雞助!!看來可以看韓劇不用擔心看太晚了~哈哈哈@@

2.JPG

MasKingdom 3D 立體去角質美足膜 一雙

足膜好久沒用了喔~夏天到了我最愛穿涼鞋了!但腳也要好好保養不能太難看~

給美甲師做保養也不便宜~還是要學著自己來!!用看韓劇的時間也行啊~

現在保養有各式各樣的,真的還是自己來比較省錢~~是說DIY光療指甲好想買喔!!

3.JPG

這花色還真特別~還蠻花的,呵呵~敷的時候蠻好笑的!!

我老公看我穿這雙在家裡走來走去~真的覺得我很好笑!!才不管他呢~

4.JPG

這款說要敷到90~120分鐘~剛好我看完二集韓劇就差不多了!!

看韓劇也不要忘了保養,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敷臉或是敷腳現在都很方便!

5.JPG

這是第二天的腳底~其實已經有一部份被我撕起來了!!哈哈~~正在吃飯的人先別先看好了!!

一開始會腳底有厚厚的感覺~皮膚好像皺皺的,然後洗完澡就能感覺到在脫皮!!腳底很像太陽餅一樣~~

一直掉皮蠻好玩的~等差不多脫的差不多後!腳底就真的很細喔~~穿涼鞋就不用怕了!

以上為各位介紹ERH的保養品~我真的覺得每樣產品都很不錯喔~大家真的可以試試ERH!!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