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2).JPG

夏天到了我想除了防曬~還有除毛的保養吧!因為夏天總會穿到小可愛~腋毛會不小心露出來被看到!!

所以禮帽上大家還是要除毛一下喔~千萬別忘了!!腋毛露出來很不好意思耶~記得保養不要忘了除毛這道喔!

__ 2 (2).JPG

這支還是今年限量的~哈哈,其實我比較想要粉紅色的,這支是粉綠色~~原本我就是用它們家的除毛刀是藍色的!

限量的這支粉綠色不同的是加入了海藻萃取,保濕菁華~除毛後可以鎖住水份二小時,好勵害!

__ 3 (2).JPG

除毛還有以下二個特點~女生或是男生也應該要做一下除毛保養才有禮帽也比較不會有味道太重的問題

除毛為保養的基礎,除毛後可讓保養品、身體乳液、防曬等吸收更好
除毛後發現皮膚更加亮白,因為除毛的同時也將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同時去除

__ 4.JPG

我的腋下其實沒什麼毛髮啦~我很久才長長,而且也不濃密~我比較濃密是私密處!

但我只能用腋下給你們看~哈哈!!我也沒什麼腿毛手毛,其實還蠻不錯的!

__ 5.JPG

刮一下就除好了~這過程很滑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不用特別塗沐浴乳也很滑順~

輕柔觸感刀把~我覺得用起來真的很順手,我都用這個牌舒適牌除毛刀~流線好握不滑手!

我這樣直接除毛,皮膚也不會紅紅的~而且不用馬上塗乳液也沒關係,因為它已經幫你做好保濕了!

刮久了,我覺得腋下的皮膚還是很嫩~沒有受傷或敏感!!價位也很合理~真的是除毛刀首選!

舒適女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hicklady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