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因為二個通路收到4ML*3~這樣就有12ML耶,快要變成正貨了~XD

正貨是15ML 售價要2500元~還真不便宜!是說雅詩蘭黛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了!

我之前用過它家的明星商品特潤修護露了~用起來滋潤保濕卻不會油在夏天也很適合!

__ 2.JPG

果然還是貴婦品牌~連小ML數都那麼用心,雖然一支才4ML但包裝很有質感!

壓頭看起來很像金屬的,但實際是塑膠材質的~但看起來還是很高級的感覺!

而且眼霜用量那麼省我還是覺得壓頭式的比較貼心一點~也比較好控制用量!

原本以為這是眼霜,但它其實是眼部的精華液~像比較年輕一點的皮膚可以用這個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覺得很乾不夠滋潤可以再塗上這個系列的再生修護眼霜~

__ 3.JPG

原本以為質地會跟特潤修護露一樣是半透明的,沒想到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

味道也有點不太相同~有個藥草的味道但很淡,不仔細聞聞不太出來~它真的很好吸收!

所以擠出來要快點塗抺在眼皮上,不然他吸收超快的~我都來不及拍照就吸收進去了!

用無名指點一點拍在上下眼皮後~就吸收了,我真的沒用過吸收度那麼快的眼部產品!

__ 4.JPG

這是塗抺後的樣子~真的很清爽,無負擔也不覺得油油的感覺~真的是精華液的感覺!

像我是混合肌平常覺得皮膚不會很乾~眼皮也還好我就會選擇這款眼部修護精萃使用就好了~

我覺得吸收力好就很滿足了~用了一陣子後沒有讓我長肉芽,而且覺得眼皮有緊實的感覺!

細紋的部門有比較不明顯,因為上班電腦用久了難免會有細紋~但我覺得有變淺的效果!

真的很不錯~有感覺的速度也很快,用沒多久就有感了~如果價錢可以再可愛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