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這次收到了一組BABY的洗澡系列是Ecostore 這個牌子~簡稱eco,蠻簡單好記的~這組是從紐西蘭來的喔!

我只有去過澳洲沒有去過紐西蘭,但知道他們很注重有害物質不會破壞生態~對於產品控管也很嚴格!

我去澳洲也買了不少身體用品,所以也知道他們製造的東西真的很棒,而且不會很貴~真的cp值很高!

像給我女兒用的東西我自己也很嚴格,來路不明的東西我也會怕怕的!!但知道它是紐西蘭來的我就覺得蠻放心的!

100%紐西蘭製造,使用當地獨有植物配方如胡羅皮托、麥蘆卡蜂蜜等

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原料,也不使用化學配方如SLS、SLES、人工色素等

拒作動物實驗,尊重愛護生命,採用回收再造包裝,擁有多項環保認證~純淨自然無毒無害!

__ 2.JPG

純淨寶寶洗髮精 正品 200ml+純淨寶寶沐浴露 正品200ml

eco系列的洗澡用品都是天然的薰衣草和二竺葵芳香~聞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也有洗洗看,真的很舒服~聞一聞覺得很好睡覺!!天然不刺鼻的味道~

而且洗起來皮膚保水度很好,一點也不會澀澀的~我自己都想全部拿來自己洗好了!

__ 3.JPG

純淨寶寶晚安泡澡入浴劑 200ml+純淨寶寶泡泡浴 200ml

全系列裡它的所有質地都是乳白色液狀的~沒有色素!像市面上五顏六色的入浴劑都是加了色素~

像寶寶的皮膚那麼薄最不能用到色素這種東西~只是讓浴缸裡的水變好看而以!

能不要加就不要加~寶寶的皮膚最嬌貴的,不要有一絲有害的物質!

__ 4.JPG

純淨寶寶柔嫩潤膚乳 正品 200ml+純淨寶寶屁屁霜 正品 60ml

身體乳我自己也好喜歡~超超好吸收,塗抹過去就吸收了不輸專櫃的牌子!

而且我最喜歡的薰衣草香好好聞~真的躺到床上就可以秒睡了!!雖然我原本就很好睡XD

屁屁霜取名好可愛,像寶貝們每天寶著尿布常會黏著屎尿所以也最好塗一下屁屁霜

保護著寶貝們的屁屁~比較不傷皮膚喔,我女兒也很喜歡我幫她在身上塗東西~果然是女兒!

__ 5.JPG

純淨寶寶香皂-羊奶薰衣草 正品 80g

像我女兒二歲也很喜歡玩香皂,滑來滑去她可以玩好久~~而且她會自己學著洗自己!!

哈哈,她這個年紀很喜歡泡澡!,每次都可以泡半個小時,夏天我都讓她泡個夠~反正不會著涼!!

__ 2.JPG

eco泡泡浴的泡泡我覺得完全不會輸施巴浴浴露~eco的泡泡很細緻而以不容易消失!我女兒很開心著玩泡泡~

我自己也會跟她一起洗澡~她泡她的玩她的泡泡,我就可以慢慢洗我自己~所以也會跟她用一樣的洗澡系列!

__ 3.JPG

她看我在洗澡,也會自己學著洗香香~泡泡真的蠻持久的不會玩一玩就不見了!!

味道她也很喜歡~洗的好開心!!她還說泡泡好多~一直玩泡泡,小孩都愛玩泡泡,媽咪們才能好好洗澡去角質護髮!!

__ 4.JPG  

eco的洗髮精是無流淚配方,不刺激眼睛這點很重要~才不會玩一玩就大哭眼睛會痛痛!!洗頭洗澡系列都是不刺激眼睛的~

這組寶寶專用的洗澡系列我很喜歡~真的很值得購買,如果有朋友生小孩可以買這個系列來送人!!超推的~

不放心的在大台北還有實體通路可以去逛逛喔~我真的覺得用起來很安心,自己也很喜歡好好用喔~

ecostor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costore.tw 
實體通路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