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1).JPG

查了一些心得才發現原來這是去年出的~其實我去年有買過天堂花園奇蹟露!

網路評價很好,我自己用了也覺得皮膚變的比較細緻穩定~但後來我就沒有繼續使用了!

因為新的東西一直出來~我家裡也好要多用的呢!哈哈~~其實是自己愛買!!XD

__ 2 (1).JPG

收到5支5ML的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快要B進一罐正貨了~試用誠意滿分!

這款跟我去年買的多了美白的效果~美白控的我好興奮想要用用看!

夏天到了很容易曬黑,或是曬的暗暗的~使皮膚不夠透亮,我要透出來亮出來才好看啊!

雖然我比較喜歡夏天,但太陽真的很毒辣~一不小心就曬暗曬黑,最怕的是長斑!!!

所以美白的保養還是不能少 ~不然長斑了就只能用雷射了,雷射還貴貴的呢!

__ 3 (1).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像膠狀的感覺,蠻好流動的~不會稀稀的,我覺得精華液就要有精華液的樣子!

不能稀稀的,那樣感覺買了一杯果汁~裡頭加了很多水一樣,感覺不太好!精華液就該濃濃稠稠的~

延展力才會好~而且一看就知道蠻保濕的!!有沒有發現專櫃的精華液都是濃稠的~不會稀稀的樣子!

而且它其實是有加香料的~味道有香香的!但塗在臉上我覺得還好不會討厭~但怕香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__ 5 (1).JPG

使用一陣子之後,我發現皮膚有變細緻~而且我發現很溫和喔!因為最近啊~我一回家就卸妝!!

然後又無聊化一化我的化妝品在洗澡的時候我又卸了一次~連續好幾天結果皮膚好像有點刺刺的感覺!

害我有點怕怕的~是不是一天卸二次連續好幾天皮膚受不了在抗議了!!所以我就開始翻溫和的產品來保養!

然後我還是繼續用這款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當我的精華液~沒想到她一點也不會讓我皮膚刺刺的~

而且很溫和,皮膚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也有讓皮膚把水份吃進去的感覺!我覺得好好用喔~有嚇到耶!!

__ 4 (1).JPG

另外美白效果的部份我有感覺耶~皮膚有變亮,白的部份有提升!!膚色有變均勻喔~真的覺得很不錯的產品!

忘了說一點也不會黏黏的,夏天根本不想塗會黏的東西覺得不舒服,但這款真的不會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