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用來用去還是LUNASOL最美~這個色我朋友也喜歡,我就一次買了二盒!

要一起用一樣的~哈哈,我在網拍找的~它不是新色,但我一直想要一盤紫色的!

深紫色不太好畫,夏天想找個淡紫色的~這個薰衣草色超美的,看了別人的分享!

就決定要買了~好美啊!我朋友也很喜歡,這個紫色真的很美~好好看!

__ 2.JPG

盒子也是一樣的設計~比起來,這樣比較好收納!!大家排在一起,看了就開心 ~

很精緻的盒子,放化妝包裡也很方便攜帶出門~怕刮傷的話我還會用紗袋裝著!

__ 3.JPG

這張照片,不管怎麼轉都一樣~好不聽話!!不過呢~配色真的很好看,也非常好搭配!

__ 4.JPG

看~這紫色是不是很可愛,好薰衣草喔!!不是被鬼打到的紫色~好美耶!

這紫色不是白肌也可以用呢~真的很顯白喔!我是自然膚色~畫了也好好看!

__ 5.JPG

這盒眼影我很喜歡呢~不輸15週年的眼影!好好看呢~加上紅一點的口紅,更迷人喔!

我真的很喜歡LUNASOL眼影~雖然這盒已經出很久了!但顏色也是很美~

未來我還會繼續收集下去的~必竟真的好好用,迷人的顏色!怎麼畫都好好搭喔~必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SOL 眼影 絕景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