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發現冬天越來越需要油的保養品~雖然我自己是混合肌

但自從之前有試用過其他精華油之後~才發現油類保養可以讓皮膚馬上變的好嫩!真神奇~
 
 
本來覺得自己本身不需要油類的保養,因為我總是出油!冬天也是會出油~
 
可是我覺得精華油用起來無論是吸收度或是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馬上皮膚就變的柔嫩許多~才知道用油脂來鎖水是很重要的!

__ 2.JPG

很喜歡天堂花園的包裝是按壓式的~不是滴管式的!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按壓式的包裝,滴管還要轉回去有時候不方便!
 
尤其是使用完後手會油油的還要把滴管轉回去這樣!覺得很麻煩,而且瓶子也會髒!
 
這款是按壓式的,按一下的量就夠了~油類用量很省!只要一下就可以了!

__ 4(1).JPG

精華油用起來真的很保濕~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再用這款來鎖水!
 
皮膚真的會很嫩~早上的時候用這款來做妝前保養,一整天都不會浮粉!
 
吸收力超好的,塗上去就吸收進去了~真的吸收力很快!我很喜歡~
 
越來越愛用油的保養品~這樣我晚上用美白精華就不用怕會乾了!
 
不然冬天使用美白精華總會覺得皮膚不夠保濕,會乾乾的!
 
香味也很喜歡,香香的很放鬆的味道~~而且我用了一陣子也不會長痘痘!
 
本來很擔心會長東西,但真的都沒有長什麼粉刺痘痘~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