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1.JPG

這款潔顏水我還第一次使用,之前也沒看過~也是卸妝水的意思~

研究了一下官網才發現有出好多種顏色喔~像某牌的卸妝油一樣!

我拿到的是黃色的,乾肌專用的~缺水型的也可以用!

DSC_0954.JPG

其他還有混合肌,油性肌一般肌專用的還有其他顏色不同種類!

他的卸妝水應該都是無色的,只是瓶子不同顏色而以!

原本我就有在用貝德碼卸妝水,是真的好用~但也好大一罐

用久了也是想換換口味,就用用看這款試試跟貝德碼有沒有差別!

DSC_0956.JPG

用起來其實跟貝德碼還蠻像的耶~只不過貝德碼沒有味道!
 
而QQ卸妝水有一種原味,聞起來雖然不討厭但也不是香香的!
 
我覺得QQ卸妝水有比較溫和一點~但差別不大,卸妝水用量都不能太少!
 
最好讓化妝棉都濕到快滴出來這樣才不會不夠濕摩擦在臉上不好!
 
DSC_1017.JPG
 
卸到眼晴的時候也不會刺痛,雖然我都是用眼唇專用的另外卸
 
所以也不太會用卸妝水卸眼唇,因為眼唇卸妝比較油滑所以才不會拉扯!
 
QQ卸妝水使用後也不會黏黏的,可以在房間完成卸妝~然後直接去床上滾!
 
卸妝水使用後也不會覺得臉會乾,雖然有人說卸了妝最好快去洗臉!
 
但我就是覺得懶才用卸妝水,而且我用完也不會覺得臉會緊崩感覺還不錯!
 
DSC_1019.JPG
 
顏色也蠻容易被擦拭下來了~用起來真的蠻溫和的!
 
不會碰到眼晴會很刺痛~我自己實驗過了,碰到眼晴都沒事也不會刺!
 
DSC_1021.JPG
 
常有時候下班很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很懶的洗臉,所以吃完晚餐
 
我就都先在房間先用卸妝水,然後就滾到床上去~不小心就睡著了
 
到晚一點要洗澡的時候再好好用卸妝露再卸一次接著再洗臉!!
 
DSC_0962.JPG
 
所以卸妝水是我一下班偷懶的好朋友~尤其夏天到了騎了機車回家!
 
臉上覺得髒髒油油的,先用個卸妝水讓臉清爽一下~也不用花多久時間!
 
實在覺得卸妝水對容易出油的人或是機車族很方便~大家也試試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