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39.JPG

我在啾好賣這個網站買了這個椅子~揪好賣官網:https://www.johomy.com.tw

因為我老公又把他的電腦椅壓壞了,我也不懂他怎麼老是把椅子壓壞!

反正就是椅背和椅子分離了~他明明也沒有很重啊,真的不懂他怎麼坐的!!

所以我就上了這個網站買了電腦椅~還蠻方便的,訂了直接寄到家裡來!

JO好賣.JPG

先介紹一下這個網站,他裡面的東西也蠻多的!

可以好好逛個半天,也常會做活動~這是新的一個購物網站

除了購物之外他還可以當拍賣用,可以把家裡不要的東西PO上去賣這樣!

我知道有些人都會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出清,這個網站也可以~而且還可以現金回

JO好賣1.JPG

首先就是先加入會員,可以結合FB帳戶還蠻方便的~

關於帳號跟密碼我每次都忘記~雖然用來用去都那幾個也是會想半天!

JO好賣2.JPG

直接選好了椅子就丟到購物車去~滿199就免運喔,其實蠻容易滿199的!

這個椅子跟我公司的椅子一樣,雖然看起來很陽春但其實可以坐很久~所以我就選這個給我老公坐!

看它還能如何把他坐壞掉~因為高級一點都可以躺的那種,但我老公好像老是不小心就睡著了!

所以躺久了就會把椅背躺到斷掉`所以還是這種的適合他,雖然他抱怨不能躺下去一點~但才不管他呢!

椅子不要壞比較重要,要躺就去床上躺啊~還沒結婚時他也曾經把電腦椅坐的上下分離!我還笑了大半天~XDDD

JO好賣3.JPG

然後就可以選付款方式了~還蠻方便的啦!我線上購物都選信用卡~

JO好賣4.JPG

接著把資料填一填就會寄去你家了~再按下一步就會真正付款了!!

JO好賣5.JPG

這個部份就是填卡號了~其實現在線上刷卡也都蠻安全了!

只要不是去奇怪的網站都蠻安心的,我在淘寶買東西也都用刷卡的~

JO好賣6.JPG

到這個畫面就是完成了~就慢慢等椅子來吧!!

DSC_1033.JPG

椅子大概過了三天就來了~但我剛好都不在家裡!

所以司機每天都打給我問我在不在家裡~真是辛苦他了!

但他還是很有耐心,不會不耐煩~司機人真的很好!

DSC_1037.JPG

這椅子跟我公司的真的很像~我想應該會跟我公司一樣耐用!

這種不能躺下去的比較適合我老公吧~哈哈

DSC_1039.JPG  

這椅子一共好像有8個顏色~果綠色好可愛,所以我就選了!

我老公還說沒有別的顏色嗎,我說果綠色很可愛啊~哈哈!!

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揪好賣官網:https://www.johomy.com.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