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00_1.JPG

夏天因為太熱了,有一點黏黏的感覺都讓人難受

像有一些臉上難用的保養品,我就會拿來塗身體用掉

但如果用起來黏黏的,我根本就丟了不想用了~

這次來試用看看新出的美白彈潤乳液~

DSC_1702_1.JPG

本來夏天應該不管塗什麼應該多少都會黏吧!

因為擠出來是乳液狀的,不是水狀或是稀稀的!

但塗起來推個二下就吸收了耶~我的媽!

這真的是開架的產品嗎,也太好用了~吸收真快

塗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覺得黏夏天非常適合!

DSC_1704_1.JPG

這款身體乳我很喜歡~真的很清爽不黏喔~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不過美白的部份我沒什麼感覺!
 
但可能對於身體我也蠻懶的塗防曬的,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有美白效果!
 
但身體乳確實有維他命c美白成份喔~或許等秋天才會知道有沒有效!
 
我昨天去逛好市多也有看到大包裝的很划算耶,我覺得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