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2.JPG 

這款算是護唇精華,它不像護唇膏是固態的~所以我比較愛拿來睡前用塗它!

其實外出用也是可以它有防曬,不過它比較像精華比較濕一點~所以再上唇膏會比較不適合

感覺會污染到唇膏,霧面唇膏用起來會變亮面的~如果不塗唇膏是沒關係!!

它的外表很可愛我很喜歡,不定時會出不同圖案,這個我買很久了~捨不得用現在才毛起來用它!

DSC_0062.JPG

忘記拍裡面的樣子,它是斜口的有個小孔把內容物擠出來

它的斜口很合嘴唇,而且用起來很舒服很滑順~不像契爾式的好割嘴唇不舒服!

KIKILALA實在好可愛,看久了都會會心一笑~

它也沒有什麼味道,但也不會有油味喔~

DSC_0061.JPG

塗起來就像這樣,不好意思我素顏~~反正也沒人看吧

用起來真的蠻保濕的,而且也不黏喔~我覺得很好用!

這裡分享的護唇產品,我最愛用的就是艾杜莎的~我覺得很好用,但它也比較貴一點!

不過它有10G我覺得還蠻耐用的~不會一下子就沒了,有特惠組的話可以補一下貨喔!

DSC_0344.JPG

DHC護唇膏我想應該很多人用過吧~真的蠻好用的

這是我妹去日本回來送我的禮物~台灣買比較貴

我覺得很適合外出使用,方便攜帶不需要用手指塗

不過它用的也蠻快的,因為它算看起來蠻細的~

只有1.5G的量而以,但它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雖然它無香料,不過就有一種油的味道~

所以開封後最好也是早早用完它~不然油味蠻重的!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艾杜莎多一點~

DSC_0002.JPG

最近一直看到EOS的廣告,看到代言人一直出現就蠻想買的~

剛好去小屈逛到梅果雪略買一送一,而且還剩最後二個就忍不住買了~ 一顆才95塊的樣子

買回來爬文一下,結果很多人說不好用不夠滋潤~有點想拿回去退錢!

不過還是很想用看看,反正也不貴~大不了一個自己用一個送我媽好了!

DSC_0239.JPG

就是看它像一顆球一樣,容量也蠻多的~不用用手指塗!

通常容量大的護唇膏都要用手指塗,人在外面我實在不愛用手指塗

罐裝的我都放房間裡睡前用,看到代言人很隨手的拿出來塗在嘴唇上覺得很方便!

直接丟在包包裡也很好找,在包包裡滾來滾去的~~抓一下就拿出來補護唇膏

DSC_0238.JPG

使用起來我覺得蠻好用的啊 ~不懂為何PTT很多都說雞助不好用!

不過我的嘴唇算比較不乾的人,有的人冬天嘴唇會脫皮很難受的沒帶到護唇會立馬買的人

我覺得用起來蠻剛好的,我夏天沒塗護唇膏是沒什麼關係~不過冬天就會很想塗護唇膏

EOS聞起來香香的,我覺得很好聞~蠻喜歡的水果味其他味道我是不知道

而且它有7G還蠻大的,不像DHC只有1.5G一下就沒了~還有個油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