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1.JPGDSC_0113.JPG

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一共有8個顏色喔~第一次出氣墊唇彩耶好特別喔!

意思就是跟氣墊的手法一樣,把顏色點上去嘴唇上~外型我也很喜歡

看起來很精緻小巧~每個色號都有顯示在外殼上讓上妝的時候不容易拿錯,不用記色號

DSC_0071.JPG

氣墊唇彩我拿到的是B03和B04,二支剛好一淡一濃~

這二支氣墊唇彩做成氣墊的感覺很特別,其實長的跟眉粉筆很像
 
補妝我覺得還方便的,其實我覺得它們蠻持久不掉色
 
看到有人把它們當眼影使用感覺也蠻不錯的~我想拿來當腮紅應該也行喔!
 
DSC_0079.JPG
 
B03鮮嫩蜜桃(上面粉色)
 
B04恬淡蘭花(下面桃色)

DSC_0077.JPG

 DSC_0187.JPG

這種氣墊要用點的方式塗抺比較不會太乾~

DSC_0192.JPG

B03鮮嫩蜜桃 這個顏色很粉,很像櫻花的顏色
 
這色很喜歡我覺得很實用,怎樣的妝容都可以用
 
我自己的唇色還蠻暗的,但它可以把我的暗沉蓋住
 
DSC_0197.JPG
 
這系列的顏色都是霧面的,所以它上起來真的會乾!
 
雖然會乾,但我覺得不會不舒服~顏色太好看了!
 
所以我加了DIOR的透明唇蜜,就不會乾了~很喜歡

DSC_0075.JPGDSC_0076.JPG

B04恬淡蘭花這個色號像是紫紅色的,有點像是韓劇愛你的時間用的顏色~整個很韓!!

DSC_0242.JPG

這色因為比較桃蠻顯白的,所以用起來比B03的乾~

這天特別沒有加唇蜜出門,時間久了真的不舒服

而且我也忘了帶唇蜜出門,所以一直這樣乾乾的~

不過它顏色都沒掉很持久耶~所以建議打底或是搭唇蜜使用

單用的話,真的會乾~我想拿來當眼影腮紅更適合吧~~

DSC_0091.JPG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4色

除了氣墊唇彩也出氣墊眼影筆~什麼都要氣墊就對了!!

這個氣墊眼影,其實就是粉的質地~
 
只是像有的眉粉一樣也是做這樣的棉頭點上去這樣
 
這個像眉粉的棉頭點在眼皮上也是一樣意思
 
萊雅好聰明,把它運用在眼影上~這樣直接點在眼皮很方便!

DSC_0072.JPG

我拿到的是03酒紅色的,是我最想要的顏色~~秋冬最適合畫酒紅的了!

冷冷的天配酒紅色,整個就是很冬天的感覺~

DSC_0181_2.JPG

我覺得它很顯色,點上去顏色就上去了~然後再用手指暈開
 
暈開後再加個眼線就可以出門了,我覺得很方便跟上手
 
而且也不太會掉粉下來喔~我覺得外出帶出門補妝很方便!
 
即使趕出門沒空化眼影,也可以在車上化妝很好使用~

DSC_0183_2.JPG

用手指暈開後是不是很美呢~我覺得好好看耶!
 
眼睛立即變的有神,突然想再去買別的色~
 
雖然它裡面才0.65g,不過以我的經驗它可以用很久
 
我以前買的眉粉也是這種棉頭的,用很久還用不完!
 
所以雖然它容量不多,但真的不會一下用完的!

DSC_0186_2.JPG

持久力的部份還是需要用打底膏才會持久
 
它會讓我積線,因為眼影出油它會變成濕的
 
因為我是油眼皮,所以都難免會積線
 
但我都會用打底膏,所以不用打底膏的話會積線
 
但如果你皮膚不太會出油的話,我想應該不容易掉的!
 
我覺得氣墊眼影好方便喔~很喜歡
 
會想去買別的顏色來搭色~二色的變化會更多
 
而且它很輕便放化妝包裡也不佔位置
 
隨身化妝包裡我很少帶眼影盤出門,因為怕摔破
 
但氣墊眼影就沒有這些問題喔~真的覺得是好物耶!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