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0.JPG

◆ 內含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 去除髒污、細緻毛孔、緊緻肌膚!
◆ 比其他礦物泥膜多2倍水份補給肌膚!
◆ 礦物質微量元素為其他礦物泥的5倍
◆ 來自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摩洛哥Atlas山脈

火岩泥的功能還蠻多的,還第一次用這種粉狀要自己調的

簡單來說它是去角質的功能~而且效果都很不錯!

最主要是天然不刮皮膚~我不太喜歡顆粒感的去角質

感覺很傷皮膚,不小心的話還會泛紅~

DSC_1399_1.JPG

這樣一包150G除了敷臉~還可以洗臉洗頭,去身體的角質也行

一物多用喔~這種用量也蠻省的,很方便也很好沖洗呢!

不過我不太習慣拿來洗頭,所以我會用在敷臉和去身體的角質

像以前我也用過綠豆粉來去身體的角質~效果也是不錯

不過去完之後,身上都是綠豆的味道~我老公還說突然想吃綠豆湯??

DSC_1414.JPG

找個小蓋子倒出一些去浴室使用比較方便~建議不要整包放在浴室裡比較不會受潮結塊

結塊就不方便日後使用了~最好是裝在密封罐子裡放在浴室就不會忘了用了

DSC_1457.JPG

加了水後,會變深色的~建議在浴室敷然後接著洗澡就不會嚇到人了

必竟家裡有老公在,雖然已經是人妻了~還是別讓老公看到比較好

然後洗完澡再把臉洗乾淨就完全去角質了~很方便簡單

這樣的用量真的蠻省的,平常我都是用IPSA但它一條還不便宜

一條要1450元,我都只會週年慶買個一條來用~才划算

平常也不會動不動就用它,偶爾便宜的也會用~必竟它蠻貴的

但用到這個火岩泥面膜覺得很划算,效果也不輸IPSA呢~

DSC_1460.JPG

去完了角質後,皮膚變的很細很滑很好摸喔~

完全不用用手去剉,只要洗乾淨就好~而且也不會泛紅

不會刺激也不會敏感~感覺很天然呢,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去完角質後不會覺得很乾,但通常我還會敷個保濕面膜

讓皮膚吸收力很好的時候喝飽水~讓皮膚QQ的!

毛孔也覺得很乾淨舒服~重要的是皮膚摸起來好滑喔!

有機會可以試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