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96_1.JPG

用過UNT的指甲油覺得蠻不錯的,不過保養品我自己用起來沒什麼感覺
 

這次試用的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

 

包裝連我老公都說可愛,是網路漫畫的主角~胖胖的女孩好可愛!

DSC_2198_1.JPG

 

這支眼線液筆包裝還蠻美的,也覺得有質感~眼線液筆的包裝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亮色的筆身,因為這樣比較好找到~不會和其他筆混在一起

 

DSC_2200_1.JPG

它是毛筆式的眼線液筆,我個人也比較愛用毛筆式的~畫出來的眼線比較細緻
 

而且比較精準,尤其是眼尾的部份可以畫的很細不出錯~不會不小心越畫越粗!

DSC_2201_1.JPG

化妝時眼線真的佔蠻大的部份,因為化妝很需要眼神啊~

這樣比較有精神,也不會讓人覺得想睡覺~~

尤其我自己沒畫眼線會因為眼折的關係,會有大小眼的現象!

DSC_2203_1.JPG

畫眼線我喜歡勾眼尾,這支非常好勾畫起來很順手

而且顏色很濃黑,就像它的名子一樣~激濃黑抗暈彈力

彈力真的也有,毛筆頭很有彈力~我覺得可以排名前幾名我使用過的

比我之前買的戀愛魔鏡好用~比海棉頭式的眼線液筆也好上手

DSC_2205.JPG

因為我二邊眼晴眼折有點不同,所以畫上眼線調整才會看起來一樣大

DSC_2214_1.JPG

我自己是油眼皮,所以抗暈是一定要的~

這天特別不塗睫毛膏來試試看防暈程度~我眼皮真的很容易暈的

但這支真的不會暈,而且也不會消失~到了晚上還是好好的眼皮上

這天出門天氣超熱的,覺得妝都快花了~但眼線都還在真的很勵害!

非常喜歡這支眼線筆,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太好用了我的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