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92.JPG

最近因為懷孕了,所以覺得角質增加的也太快了吧~皮膚摸起來都粗粗的

因為也不能用酸類,所以皮膚角質真的長的特別快了~

以往比較溫和的去角質,感覺不夠力了~想要再找找看別的去角質

明明晚上己經用了洗臉機洗臉,但角質還是異常的長的很快~

懷孕因為新陳代謝的關係,所以角質會增厚是正常的~

身體也是,不過身體是有點偷懶~尤其是懷男寶的關係吧

前胸和後背一直長痘痘,已經用肥皂洗澡了確還是冒出新的

已經不想去管前胸和後背了,反正醫生都說生完就會好了~

臉上需要塗保養品怕角質太厚吸收不進去,保養會變的無感!

所以去角質在臉上還是不能偷懶~原本一週一次要變成一週二次了!

DSC_2294.JPG

一直都蠻喜歡用美體小舖的茶樹系列~

這款去角質一次一包用量大概5ML,所以正貨有125ML的話可以用個25次這樣

DSC_2295.JPG

我的下巴還有嘴巴週圍摸起來都粗粗的好討厭喔~

而且鼻頭也有討厭的黑頭粉刺,也有少許的粉刺~

但還好不長痘痘了,懷孕初期真的臉覺得很油會冒痘子

DSC_2299.JPG

把試用包的5ML擠出來大概有這麼多~本來以為塗不完

結果可能本人臉比較肥,所以塗在臉上剛剛好~哈哈

DSC_2301.JPG

敷的過程中,不會臉覺得刺激~也不會有熱熱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覺得臉很乾很崩,我還順便去上了個廁所才洗掉

大概15分鐘吧,也不會覺得乾巴巴的不舒服~蠻溫和的!

DSC_2304.JPG

洗掉之後,我覺得角質的部份不夠有力~我覺得也是算蠻溫和的去角質

比我愛用的IPSA還要溫和一些,個人覺得有點可惜~

本來蠻期待的,如果皮膚比較嫩的人應該會蠻適合的

我的臉皮實在太粗勇了~我想要再夠力一點的去角質

對了,它的顆粒蠻細緻的,不會弄痛皮膚~洗臉時覺得細細滑滑的

DSC_2305.JPG

黑頭粉刺的部份還是在臉上,我覺得吸附髒東西的能力也不強

老實說有點失望,總之就是敷好玩的去角質產品~

又或許我因為懷孕的關係,角質實在是太厚了一點所以沒什麼感覺!

後續上保養品時是有感覺到皮膚有變細緻,不過不是我期待的效果

但我喜歡它夠溫和,而且敷久了也不會乾到崩的感覺~冬天用應該不會太刺激吧!

可能等我生完小孩再來用看看~必竟茶樹精油這點我很喜歡!

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http://goo.gl/KA0bSZ
THE BODY SHOP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