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7.JPG

這次的活動好開心~是我最愛的美白產品還是LANCOME的呢,這次還可以帶回三樣商品實在好幸運~

這組LANCOME美白產品叫激光煥白系列,雖然變成了升級版但我沒有用過舊版本不過好像賣的不錯~

才會再出升級版本,我之前買的粉餅也是一直升級~好用賣的不錯才會又一直升級喔!

IMG_0376.JPG

活動是在101附近,很方便~那天其實天氣也蠻冷的,哈哈~不過再怎麼樣還是要去參加活動!

每次去參加活動都可以看到好多正妹穿的又很美,反看自己都隨便穿~哈哈,實在太懶了!

IMG_0378.JPG

這系列的包裝超美的,玫瑰露升級版和素顏精華升級版都是玻璃瓶的很有質感!

保養的時候就讓人覺得很開心放鬆~放在化妝台上也讓人可以好好的保養,心理影響生理喔~要開心才行!

個人覺得保養品用一整套的效果更看的見,雖然一套買起來也不便宜~不過我覺得美白功效的真的值得

IMG_0374.JPG

使用的方法在活動上也有說明的很清楚了~先用玫瑰露上臉之後,再把淨斑精華和素顏精華混合一起使用~

雖然分開使用也是可以,但這樣混在一起可以省時間喔~二種產品一次就塗上去,全臉亮白全區淨斑,效果可以加倍!!

IMG_0365.JPG

活動結束就提了一袋激光煥白產品回家~哈哈,因為我剛生完二寶兒子所以今年很怕斑點冒出來

4年前生大寶女兒的時候,剛生完又剛好夏天就突然冒出斑點來~據說生完小孩很容易長斑這是真的~

所以我今年真的很擔心斑點變多又加深了~我個人是覺得斑點長出來要變不見只能去打雷射才行!

但是即使花錢去打完也是要好好防曬美白,不要讓斑點加深或是長出新的~不然雷射的錢是比美白還貴上幾倍,心很痛呢!

IMG_0366.JPG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拿在手上很有份量感,基本上我覺得開架的化妝水美白效果都不是很有感覺

開架美白化妝水感覺都只是買心安的,專櫃的美白化妝水我個人真的覺得效果好太多了~

專櫃不會是塗心酸的,真的有它的效果,我自己不追求很白很白只求不要暗沉或是再長出新的斑點~

IMG_0621.JPG

雖然一瓶貴貴的不過這瓶我都是用手直接塗在臉上沒有用化妝棉

這樣的用法可以用很久耶~因為它不是很水的質地所以不容易流到地上去喔

所以不用化妝棉也可以,倒出十元大小在手掌心上~然後再拍到臉上去

我很喜歡這瓶,味道也很好聞很放鬆~我做月子時就使用了瓶精華玫瑰露了

顧新生兒半夜都無法睡覺常聽我兒子在唱歌,都是白天在睡覺但我自己的臉上總覺得黃黃的很黃臉婆

有時候沒空上精華就只有拍這款玫瑰露再上乳液就算了~但皮膚真的有亮起來而且很好吸收

重要的是它的保濕效果很好,即使寒流來皮膚用它也不會乾~美白又有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IMG_0367.JPG

這支叫素顏精華,就是美白精華啦~當媽實在會很懶的化妝雖然還是蠻愛買化妝品的

但也是希望素顏的時候還是美美的,不要是黃臉婆的樣子~臉上白白淨淨的不用化妝也美

我個人在百貨公司最常買的就是美白精華,這支叫素顏精華聽起來就很勵害~

包裝也很有質感,是滴管式的包裝一罐30ML~瘦瘦的瓶身感覺水量下降會很快吧!

IMG_0634.JPG

它的質地是很容易流動的比玫瑰露還容易流動~一次我使用量是三滴用量

而且塗在臉上延展性也很好,不用怕塗到一半乾掉~以這樣的用法可以用很久喔!

它保濕也不錯,也是不會黏黏的~不喜歡精華液吸收之後會黏這支蠻保濕也很舒服

味道也跟玫瑰露一樣香香的很好聞~是放鬆的味道很喜歡!

IMG_0620.JPG

使用這瓶我自己可以感受到下巴的痘疤消很快~而且用一個禮拜臉就變白許多

玫瑰露和素顏精華這組一起用我覺得效果真的很好~非常喜歡,而且也不會乾

冬天寒流來也可以用的美白,不然通常天氣冷用美白產品都會覺得好乾底妝還會浮粉

但這組用起來真的不會,我會想再回購~真的很不錯今年可以列入購物清單裡喔!

 

IMG_0369.JPG

這支是淨斑精華升級版,看包裝就知道是針對局部的包裝~

這種包裝讓人感覺好像一下就要用完了~我自己是拿來塗T區部位還有臉頰

尤其是眼晴下方容易長斑的部位,生完小孩後最容易冒出斑點的部位就是眼下

IMG_0625.JPG

淨斑精華是比較針對局部斑點的~擠出來是像這樣霜狀的延展力很好有點像乳液的感覺

塗在臉上不會一下就乾了~很好吸收不會油也不會黏唷,如果夏天到了混合肌的我也不用塗乳液了

剛好擠了一個愛心出來真可愛~哈哈,它的用量一次是一元硬幣大小

IMG_0635.JPG

我個人是塗在眼晴下方這邊,這邊真的很容易長斑~而且我又愛出去玩曬太陽

台灣的太陽一年比一年還毒辣~一下子你的臉就會被曬黑曬紅了超可怕的

雖然太陽很毒辣,但還是很想出去玩~曬曬太陽啊,最近就很懷念夏天最近寒流來好冷喔!

斑點的部份我覺得也有變淡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皮膚整體都變白了~所以斑點也有變淡

不過斑點大小是沒有變,我想還是要用雷射才行~我只要斑點不要變大變深就滿意了!

IMG_0626.JPG

LANCOME活動是建議我們和素顏精華混在一起使用效果更加偣喔~這樣就可以全臉塗

我覺得這個用法也蠻好的,夏天很適合這樣塗~必竟未來斑點看不到啊,全臉都要塗到才保險

而且這樣混在一起更省時間,只要一個步驟就好了~延展性更好了,保濕也加倍了!

IMG_0619.JPG

這一套激光煥白系列用起來我真的很喜歡~保濕又美白這組很值得入手

我用完會再回購的,比起無感的美白產品還不如花錢去買更好用的產品~

必竟斑點長出來是回不去的啊~當然防曬還是第一步要做好的,美白產品是預防長斑!!

我今年要瘋狂美白不要再讓斑點長出來~

IMG_0379.JPG

LANCOME這個機器是在檢測我的臉上的隱形斑點~看不到的皮膚不代表沒有斑喔

這台機器真的把未來斑點都找出來了,實在很可怕~雖然不想面對但是也是去照了!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未來斑點的,美白產品真的不可少~除了保濕也是要美白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