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28

這個月試了不少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系列,覺得保養品很不錯用,而且還很保濕~這也算是貴婦品牌之一

沒想到又試用到了嬌蘭的防曬,真的很開心,我想是夏天快到來了~所以各家品牌都出新的防曬品了

減肥還沒成功夏天就又要來了完蛋了..既然減肥來不及了~就好好防曬以免太陽把你曬黑曬老了

DSC00916

不過這篇是要試用這個產品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

 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
30ml/NT$2,100

如盾牌般堅固,如第二層肌膚般輕盈柔滑,雖然擦在肌膚上,卻讓人幾乎察覺不到它的存在....

這款在強效保護與極度輕透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最高防護等級〈SPF50+/PA+++〉防曬乳,

將嬌蘭獨創「珍珠光盾」科技配方發揮得淋漓盡致!

完全透明的高防水、高保濕配方,就像清新的保濕精華乳般,擦在肌膚上極度輕盈不黏膩,

並使肌膚煥發自然清透光澤;即使夏日流汗或到海邊戲水,獨特油包水劑型,也能帶來持久不減弱的保護力。

全新【珍珠極光綻白 高機能UV乳SPF50+/PA+++】不僅完美隔離紫外線與環境負面因子的傷害,

更能透過提升基底膜的健康,加強肌膚內部的抗壓抗老能力,給予肌膚最佳全方位防護能量。

 DSC00930

我的素顏~最近有認真的美白和防曬感覺膚色有變比較白些~呵!好開心~

希望今年不要曬黑,所以防曬要認真做才行~

DSC00932 

擠出來非常的濃稠,用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了!果然一點也不走清爽路線的!

剛擠出來有點黏,要推的有點費力才能均勻!如果沒有用太多的話其實沒那麼難推!
 
但如果擠的有點多一些的話在臉上很不好推均~所以在塗的過程中覺得需要大力一點推對皮膚好像不太溫柔!
 
難推這部份真的不太喜歡~因為他很濃稠所以不用擠太多出來,擠少一點其實還蠻OK的!
 
但我常常手殘不小心防曬會擠出來太多~這時候想多上一層防曬就會推不太動了!

DSC00935

我都分部均勻的點在各各地方~這樣才不會忘記那邊沒有塗到

一定要每吋肌膚都塗到~這樣是塗一層!我是塗二層再上妝

DSC00936

用量大概是這樣就會很好推勻~如果再多一點的話就會覺的很費力!!

擠一點點就可以了~用量很省,塗的時候會泛白~但塗好後就不見了!

皮膚會有光澤感,因為濃稠所以SPF50+++我覺得蠻安心的!
 
12

我這週去了台中玩,台中真的是很溫暖的地方~

怎麼苗栗很濕冷~去台中就超熱的,所以我常常跑去台中曬太陽吃飯逛街的

高防禦力讓我來往台中也沒曬黑到~哈!這款還能防水,我想夏天用這應該不會讓我曬黑喔!

不過呢真的不適合我這個混合肌,上妝真的會出油~如果想要偷懶素顏的話可以只塗這個就好!

個人覺得適合只塗這個不用上妝時使用~因為他已經很濃稠了!
 
又要上妝的話,個人覺得太厚重了~而且他其實是會讓我皮膚出油的!
 
而且也是會浮粉~而且我是上班時使用的,人都在辦公室裡!如果人在外面遊玩的話
 
一定是更浮粉更出油的~所以上班使用都不過關的話,我外出就不會用這款了!!
 
這款適合不化妝也美麗的人,上班不化妝的人只塗防曬的人!!如果約會要上妝的話就不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