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8.JPG

這一袋其實是去年11月買的~照片拍好很久!一直沒分享~

皮爾卡登內衣我在東區經過好幾次~本來都是穿曼牌的!因為朋友都買曼牌~

好像內衣就應該買曼牌,後來我妹妹買這家內衣後她們就告訴我說這家內衣很好穿

不輸曼牌的!而且一套也不用一千塊~大概只要八百塊錢就有內衣+內褲!

而且款式也比較年輕~曼牌的內衣都是比較成熟的!而且光滑面的很少~夏天穿都會從衣服透出來圖案!

DSC05621.JPG

三套有二件拿C70,另一件拿B75的~曼牌我都穿C70!!所以內衣還是需要試穿比較準!

因為同尺寸不代表適合你~這三套都是光滑面的也就是表面不會有凸起的圖案!

所以夏天穿衣服不會讓人看見你內衣上的圖案,所以我很喜歡!!夏天就不太愛穿曼牌的內衣!

我妹妹穿了一陣子跟我說內衣真的好穿,才去試試穿看看 ~沒想到真的蠻適合我的!

試穿後馬上不想買曼牌了~我覺得皮爾卡登很適合我!可以把胸部包的很圓,視覺比曼牌有料!!

但她明明布料沒有用的比曼牌多~感覺不出為什麼他可以比曼牌包,而且胸部不容易移位!

重要的是一套不超過一千塊!立馬挑了三件~因為有打折!!皮爾卡登常常有活動~

DSC05622.JPG DSC05623.JPG DSC05625.JPG

買的就是這三套,我現在穿了一陣子了!!目前並沒有鬆掉~我還蠻常穿她的!

而且明明很包,但內衣肩帶也不用太緊,衣服穿起來比曼牌好看~感覺比較集中又有料!

因為冬天穿太多衣服會覺得胸部好像不見了,但皮爾卡登卻穿的比較好看!!

DSC05626.JPG

然後我還買了這個胸墊,夏天需要穿比較薄的衣服可以塞在內裡!!

她是一半氣墊,一半矽膠的!我本身也有不少件真水內衣~不過我常覺得很重,而且夏天穿很熱!

胸部流汗覺得很不舒服,所以真水不是很喜歡穿~這個是一半氣墊式的不會重!!

夏天塞就好了~冬天就可以拿出來!!所以我買了一對!!墊在裡面會有爆乳的效果喔!!

DSC05627.JPG

這樣買下來三件內衣,一對胸墊花了二千七左右~我想我以後都會買皮爾卡登的內衣~

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內衣了!而且也比曼牌年輕又可愛~款式又多!!很多款示都是沒了就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爾卡登 內衣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