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這支在它一出來的時候我就燒到了~本來以為是限量的可能買不到!想說算了~~

後來才發現它不是限量的,燒了好幾個月終於就去把它帶回家了~因為夏天到了很需要補妝!

但我不想用海棉補妝,容易不均勻而且不小心沾太多會厚厚的,家裡用的刷子又不方便帶出門!

所以我真的需要買一支攜帶型的,這支可以刷粉餅補妝~也可以當腮紅刷補上腮紅很方便!

__ 2.JPG

我是去SOGO買的,也不管它週年慶打九折了~~喜歡就下手,因為我今年沒打算要衝週年慶!

家裡東西實在用不完,哈哈~而且週年慶容易亂買已經不缺的東西,網拍上我不敢買刷子!

因為蠻多假貨的,尤其是香奈兒的東西~假貨真的很誇張!!歐洲品牌真的很容易有假貨~

__ 3.JPG

伸縮刷本人是不是很可愛~有蓋子很方便,拿來補妝很高級心情很好~毛真的很舒服!

因為我皮膚容易出油,所以夏天補妝是一定會的~而且粉餅用刷的毛孔都可以修飾掉!不用擔心毛孔跑出來見人~

小姐說它是人造毛,所以隨便用大創或是洗髮精洗就可以了~毛很密我覺得可以拿來刷粉底液也行!

但我主要是要拿來補妝刷粉餅的~因為鬆粉也不好帶出門所以我用這個方式補妝真的好用!比海棉還要自然好用喔~

__ 4 (1).JPG

我補妝也是用香奈兒粉餅~它附的粉噗實在是不好用!但我又捨不得丟掉,因為它蠻耐洗的,我洗好幾次都沒變形~

現在我用KABUKI伸縮刷感覺配了一對,外出帶著真的很方便好用!終於我有一支可以帶出門的蜜粉刷了!

用了好幾次發現它很適合刷粉餅或蜜粉餅~如果是刷鬆粉的話不是那麼好用!刷鬆粉還是需要又大又長的刷子上!

效果才是最好的~用打圓的方式上粉餅,所以拿來補妝用它來刷真的很適合喔!真的不會後悔,好用死了~哈哈!!

買了這支真的很開心,然後那天去跟朋友逛又燒到了摩登COCO香水,好喜歡啊!!女人的東西怎麼都買不完呢~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