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是的,我又在小三美日補貨了~上次我買的是彩妝3CE真的很紅,它的東西我還想要買其他產品!

上次在小三美日買的3CE真的很好用~而且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小三美日都是平行輸入的~以批發的價格

平行輸入又稱為貿易貨,它雖然未取得品牌台灣地區的代理進口權利,但它仍是合法商品~同樣是原裝正牌,並不是假貨喔!

只不過進來的管道不同~像我們去國外旅遊帶回來的保養品化妝品它也算是平行輸入~但東西是100%正牌的!

DSC05458.JPG

網拍上3CE假貨非常多~我自己也不敢亂買!!上次買的都是在小三美日購入的~我用的也非常安心!

現在小三美日有出手機版APP~突然想說要買什麼就可以用手機逛小三美日,真的很方便!!

小三美日有最新的資訊~百種商品,可以好好逛好久~~哈哈!!分類也做的很細!!很好找東西~

__ 1.JPG

這次補貨的不是化妝品而是護髮的東西,我一直都有在用,終於比較沒有那麼毛燥了!

去年冬天我的頭髮實在是乾到爆炸~覺得髮尾好乾好毛喔!!冬天實在太冷了~頭毛好像壞死了!

現在夏天好很多了~本來很毛的時候好想把它剪短算了!!還好沒有衝動沒剪太短~我很想留長啊!

剪太短又是另一個煩惱~我的頭髮太細太軟太難控制了!!所以剪短會跟瘋子一樣完全不理我~

我一直想把頭髮留的很長很長到快到腰那邊不然肚臍也好~希望今年夏天我可以受得了不剪短XD

2.JPG

我的護髮方式很方便~我也是懶人一枚!!能免沖洗就免沖洗~除了每週一次的護髮之外!!

以下都是我天天會塗的東西~因為夏天太熱了,一定要洗頭!吹風機對髮質真的很傷~

我都是吹髮前先用髮妝水噴一噴~再用護髮油塗一下!!這次補貨的是阿葵亞瞬間柔順髮液~

這種髮妝水我都是看那罐便宜就噴那罐~只要味道喜歡我就會買!之前買過漾睫的太香我就不愛了!

5.JPG

洗完頭髮之後呢~我會先保養臉,頭髮還是毛巾包著!然後要吹髮前用髮妝水噴一噴!

用手指順一下頭髮讓它不要那麼卡,手指順一下讓它滑滑的感覺~頭髮半乾再噴喔!

7.JPG

再來呢~再上這種護髮油,這罐呢是我目前用的YOKO的品牌!!泰國去角質的品牌喔~

也很好用~它無色無味喔!因為無色無味用久了就會想換有味道的~不然我天天都用YOKO

__ 3 (1).JPG

Pistacio OiL開心果油

這次補貨一罐開心果油~聽說原本是沙龍才有的護髮油喔!跟摩洛哥OIL很像~

只不過這罐比較平價一些~因為我是細軟髮所以用這種護髮油一定要好吸收才行~

這罐100ML的~送來的時候就是容器跟壓頭分開!感覺比較好可以放久一點~而且壓頭還有開關呢!

__ 4 (1).JPG

在小三美日買開心果油還送5ML的隨身瓶喔~好方便喔!出去過夜就不用帶大罐的出門了!

而且隨身瓶的瓶口沒有縮小~所以可以隨身瓶用完的話還可以再補護髮油進去喔!

6.JPG

它的質地比YOKO還要清爽,而且有香香的味道~~像是熱帶國家的味道好喜歡!

成份是保濕效果很好的琉璃苣籽油~修復受損髮質以及防止頭髮分叉,讓頭髮無毛躁髮感!

8.JPG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雖然都是護髮油但分子質地就是不一樣,真的比較好吸收~用量也不用多!

這樣更適合我細軟髮,一點也不會有油感~塗上去頭髮就好像化成水吃進去了~好好用!

9.JPG

我之前也愛染髮~所以髮尾很怕乾我又不想剪掉!一直修都留不長了~天天用免沖洗護髮是一定要的!

可以懶的用水洗式護髮膜護髮,但吹頭前的護髮可是不能少的~像我這樣噴一噴髮妝水+護髮油!

實在很方便吧~免沖洗實在是懶人的好朋友啊!!我現在很想收集其他護髮油來用看看~XDD

小三美日網址: http://www.s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