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哈,這是我在Y拍買的~一直想要JS的腮紅,它家的腮紅還蠻多人買的耶!!賣的超好的~

雖然去櫃上試用過幾次,覺得非常顯色非常的公主風腮紅~很怕自己會不適合!但試用過朋友的腮紅之後~

覺得自己上很可愛的腮紅也蠻適合的~朋友有限定版的比普通版的更可愛,而且更覺的限定版的不好買!!

__ 5.JPG

本來在網路研究色號,結果看到這款是航空限定版的~上面的花色好可愛!!立馬找看看有沒有人賣~

結果還真的被我在Y拍找到了,它是去年的航空限定版 112~據說它就是普通版的09!!

__ 2.JPG

外殼的小花很喜歡,裡面的配色也很喜歡非常實用!可以單色刷也可以混著刷!

可以刷紅一點,也可以刷橘一點的~重要的是刷子我覺得很好用啊,而且不覺得有什麼怪味耶!

可能我天生聞不到什麼騷味還是腥味的~比起品質差的大陸味我更覺得難聞!!

有人說刷子不好用,但我覺得明明就蠻好用的啊~多用幾次就知道怎麼刷最好看!

喜歡漸層的感覺也可以先刷上淡色的,再刷紅一點的~就會透出來很可愛唷!好少女喔~嘻嘻

__ 3.JPG

這天的底妝已經脫妝出油了啦~回家了懶的補妝了~不過腮紅也是好好的了!

重要的是挑選腮紅對於毛孔人很重要,有的腮紅刷上去很顯毛孔~但JS完全不會!

明明有微微的珠光卻不會顯毛孔,粉質很細緻~使用上也不會飛粉!

我這盒是拍賣買來的二手品~盒子裡也是很乾淨,怎麼用怎麼刷都不會粉粉到處飛!

真的是外表可愛內容物又好用的腮紅,完全打敗了我之前用的小香腮紅~而且還只有單色!

四個色可以調成自己喜歡的感覺,真的是很喜歡~小香腮紅失寵了,哈哈~~

__ 4.JPG

是不是有了腮紅顯的很可愛呢~嘻嘻!!因為拍照會吃色,JS真的非常顯色!

輕輕一掃就很顯色了,之前用的NARS雖然也很顯色~不過就是比較成熟!

可能我不適合高潮色吧,JS的腮紅顯色但是很少女粉色可愛型的~真的非常喜歡!

推推,這款腮紅果然是人手必備的品牌之一啊~很多色號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