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2.JPG

這罐我是誤打誤狀買來的~這瓶是我花錢買的,在網路上訂的

一罐有250ml很大一罐,第一化工的包裝都是這樣~這是玻璃罐喔

蠻重的,放在浴室要小心打破,不要從上面掉下來就沒有了~

比較保險是用個塑膠罐子分裝到浴室使用比較安全,不過我不愛分裝啦

它的壓頭很方便使用,這樣一大罐才台幣800塊~比起xx秀便宜許多

__ 1.JPG

第一化工的潔顏油好像不只有玫瑰這個口味~

但我也蠻愛玫瑰的味道的~所以選了玫瑰

第一化工的潔顏油是台灣製的喔,我媽媽也很愛用它們家的保養品

真的便宜又好用,效果也很不錯喔~我媽還幫我同事的婆婆媽媽團購一大堆

__ 3.JPG

它的質地真的不油,蠻容易流動的~而且壓出來的量也很夠

我大概壓個三下就夠一次卸妝了~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喔,很放鬆的味道

__ 4.JPG 

特地下班回家又補妝,補了一個大濃妝~哈哈哈!!

__ 5.JPG

壓個三下,把卸妝油都塗到臉上去~用的量要夠才不會拉扯皮膚喔

而且也不會把髒東西推到毛孔裡面去~用的量太少效果真的不優

7.JPG

它乳化效果很快速,而且一點也不油~真的不輸xx秀的潔顏油!

雖然xx秀的我也很喜歡,但它沒有週年慶時真的還蠻貴的~

所以我也沒有那個荷包一直買xx秀,但第一化工這罐真的就可以一直買下去

8.JPG

卸完真的很乾淨舒服,我覺得很好用~一大罐又便宜

而且用了這陣子也沒有讓我長髒東西喔,以往用一些品牌會讓我亂長東西

就嚇的不敢用卸妝油了,但又覺得卸妝油很方便~又會想要用用別的牌子

第一化工的卸妝油真的好用不長痘,我非常喜歡~用完我還會再去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