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2).JPG     

買打底筆的時候一起買的,非常划算才入手~打底筆+眼線膠筆+單色眼影才1200買到!

是不是非常划算,而且這支眼線膠筆蠻多人買的~不然我之前其實很少用眼線膠筆!

我都是用這支來畫內眼線的,之前我有買過MISSHANA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才100多塊吧!

當初買時非常好用,很好畫真的不暈~不過果然還是有缺點的就是會乾掉!蠻快就乾掉了~

__ 3 (1).JPG

乾掉會怎麼樣呢~變硬很難畫,畫的內眼線好痛上不了色!!然後呢要削,很麻煩~~

而且變乾了之後一削就斷~一支筆大概有3分之2是一削就斷的!而且我還有一支沒開封~

後來花娜小姐就不想用了~雖然便宜還真覺得浪費錢,因為開了很快就乾了,還要一直削!

__ 2 (2).JPG

當然啦,我也有買過韓國CILO的~大家也說好用,所以我把他們比較一下!!

CILO的也蠻好畫的,不過NARS絕世大眼女王更好畫更好上色~一點也不刮眼!!

畫內眼線的部位是很敏感柔嫩的地方~所以太粗太硬的眼線筆真的會覺得很難用!

NARS絕世大眼女王比CILO的還要軟,很好上色~而且NARS比較細很好描繪!

__ 4 (1).JPG

而暈的部份呢~碰到油還是會暈是真的,但我是拿來畫內眼線的所以沒有差!

如果呢你是要畫外眼線或是畫眼尾的人呢~跟你講一定會暈,所以我不畫眼尾的!

我畫眼尾只用眼線液筆才不會暈~絕世大眼女王拿來畫內眼線真的很適合!

畫內眼線不會暈到眼皮去~建議畫的時候不要畫太靠近眼頭或眼尾,一定要留個距離!

才不會暈到外面去~眼頭和眼尾請用眼線液補就可以了!這樣內外眼線就完成了!

懶的塗睫毛膏畫眼影的人,一定要加個眼線就會有神很多喔!!NARS顏色很多也很飽合!

還想去入手一支咖啡色的~也非常實用!咖啡色畫起來比黑色柔合許多喔~很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