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1.JPG

HANAKA花戀肌 抗痘防曬乳SPF50+++

這好像是台灣品牌的防曬乳,這系列還有一款是美白防曬乳!

但我覺得防曬應該跟沒有美白效果~所以就選了這款抗痘了!

我想主打抗痘應該比較輕薄不油吧~

DSC_0190.JPG

它算是一款有潤色的防曬乳液,確實摸起來不油還蠻清爽的!

本來以為會像是BB霜的東西,怕會灰灰暗暗的~但還蠻明亮的!

不會泛白~非常好推開,質地還蠻喜歡的而且也不黏手指!!

加上有SPF50+++還蠻高的~果真是清爽型的水乳質地!

DSC_0188_1.JPG

最近生理期要來了,害我下巴一直長痘痘~春風吹又生!

不知道是否過年早起沒睡好,所以過完年長了不少顆痘痘~煩!

DSC_0191.JPG

它真的非常好推,早上用手指推一推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一點也不油,不用上蜜粉也可以出門~但我還是習慣會上一層蜜粉!

不會泛白,不會脖子和臉有色差~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蠻不錯的!

上了一層後覺得下巴痘疤沒那麼明顯了~毛孔也遮的蠻好的!

即使下午出油了也不會浮粉,也不會乾~或是脫屑脫皮!!

DSC_0192.JPG

不過它確實不太防水,碰到水就掉了~所以應該只適合冬天用吧!

夏天如果流個汗可能就掉了~它就像水乳液一樣不防水喔!

不過好處是很好卸除不會殘留,用洗面乳洗一洗就掉了~

適合不化妝的水水們~只要塗這款防曬就好了,也不需要特別卸妝!

說真的我覺得不難用耶~我覺得很適合早上來不及化妝的我!

塗一層後就可以出門了,是懶人好朋友~雖然清爽但不會覺得會乾唷!

DSC_0016.JPG 

這支剛好看到限定豹紋的~剛好要削的那支花娜小姐也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一看到豹紋款的就下標了,還真可愛呢!

結果發現裡面的筆沒有豹紋啊~哈哈,果然女人很容易被包裝吸引!!

DSC_0180_1.JPG

現在都改成這種新款旋轉式的~很方便喔!

之前舊的那支都要用削的耶,常常削筆器被我收到忘記了~

不收又覺得削筆器佔空間又髒髒的不順眼~還是旋轉式方便!

DSC_0184_1.JPG

這次買的是可可棕,就是咖啡色的~它裡面除了有可以把眼線膠筆頭削尖的削筆器之外!

還有矽膠頭喔~可以把眼線膠暈開變成煙燻妝,不過因為我眼皮很油所以從沒畫過煙燻妝!!

這矽膠頭還蠻軟的~不傷眼皮,還蠻貼心的!!

DSC_0185_1.JPG

用它來畫內眼線還蠻方便的,比起舊款筆頭更細了~容易描繪!

而且不暈的程度跟舊款一樣~但包裝都改良過了覺得很方便!

DSC_0186.JPG

花娜小姐真的是我用過最不暈的眼線膠筆~

像專櫃的NARS眼線膠筆,還是沒有花娜小姐勵害~

雖然NARS的很好上色又軟,花娜小姐的真的不會暈但比NARS硬一些!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不暈的花娜小姐啊~眼線就是要不暈嘛!

真的很推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非常好用又附上削筆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