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9_1.JPG

這系列的產品我也是第一次看過,是台灣的品牌~

試用看看二項產品,洗顏慕絲和全能乳液~包裝看起來蠻讓人舒服的!

那全能乳液的容器特別有香水瓶的感覺~還真可愛!印象不錯~

DSC_0291_2.JPG 

首先是洗顏慕絲,我這種懶人很喜歡這種不用剉泡泡的!

不用特別使用起泡網打泡泡,壓一下就有泡泡出現了很方便!

雖然這樣的慕絲使用起來很快就用完了,不過真的很方便使用!

早上洗臉如果時間很趕的時候我就都是用洗顏慕絲來洗臉~

晚上洗臉就比較會用起泡網使用別的洗面乳!!

DSC_0302_1.JPG 

這款洗顏慕絲是洗卸二用的喔,不過我個人比較容易長粉刺!

所以我還是喜歡另外自己用卸妝的產品,再用洗臉的產品~

但我如果臉上只有防曬或是上粉餅而沒有用粉底液的日子的話!

我就直接就用這款洗卸慕絲洗臉就好了~上班日的時候就單用這一罐!

放假會上粉底液的日子我就會另外用卸妝的產品,再洗臉~

DSC_0303_1.JPG

他的泡泡很細緻喔,而且蠻厚實的~不會滴下來也不會亂亂流下去!

聞起來有一種小蘇打的味道,不知道形容的對不對~洗臉的時候讓我想起小蘇打!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用的喔,清洗也很快速~慕絲產品一下就沖掉了!

DSC_0307_1.JPG

洗完我覺得蠻乾淨的,摸臉有一種粉刺快掉出來的感覺!

下巴粉刺也都立正站好,清潔效果還不錯~然後我就出動我的粉刺夾!

把一些粉刺都夾出來~哈哈,夾了不少粉刺出來,夾不到的不要硬夾嘿!

洗完臉不保養也是會覺得乾,年紀有了還是需要塗點保濕的產品~

但我覺得雖然會乾,但不會覺得皮膚緊崩~可能我也不是乾肌覺得還可以!

總之這款洗卸慕絲我覺得還不錯的~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用這款洗卸慕絲!

DSC_0292.JPG

接著是植萃全能乳霜~這支乳液外觀長的好像香水瓶喔!

見過很多保養品的罐子,倒還沒見過像香水的瓶子還蠻有質感的!

DSC_0294.JPG

是不是很像香奈兒經典5號的香水~放在化妝台上看了也開心!

這罐乳霜看起來很大吧~它有60ML,一罐抵二罐耶!!

DSC_0295.JPG

比較可惜的是它的壓頭不是很好按~而且按出來的量也不多!

要壓好幾次,臉一次全能乳霜要5下吧~才夠我擦全臉!

不過比起一般的乳霜罐,這種壓頭的也衛生許多~比較不會接觸空氣!

DSC_0296.JPG

雖然它名子叫全能乳霜,但他真的非常清爽~不油!

推開後他就吸收進去了,那吸收度還真的不輸專櫃品牌!

 DSC_0312.JPG

我覺得全能乳霜真的很好用耶~像早上的時候我不能塗太油的乳液!

不然我出油量會增加,而且容易脫妝~像最近春天我都不知道我妝前要用什麼乳液!

但用它來當我的妝前乳液真的非常適合!吸收力超快的不用等吸收!

就可以接著上防曬了,臉蛋也瞬間變柔嫩~真的超喜歡的,早上我都用這罐了!

保養完真的會一直摸自己的臉耶,保濕真的有做到~香味也很喜歡!

感覺是很天然的味道,不是那種香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放鬆唷!

大家有機會可以用用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