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1.JPG

最近可能是因為換季的關係,頭髮覺得好乾喔~差點想把它們剪短

而且頭皮常常三不五十養了起來,一直在抓頭皮~然後越抓越養!

看來是該換一下洗髮精了~剛好收到這組新的洗潤髮系列!

無矽靈、無添加的Herbal Essences 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看到這種透明的洗髮精其實對頭皮是比較好~我也會用不透明的洗髮精!

看天氣季節交替用,基本上無矽靈的洗髮精都會比較乾一點!

天天洗的話,我的頭皮也會養起來~可能是太乾了!所以我也是都會使用!

只不過透明洗髮精用的會比較常一點~必竟有矽靈的洗髮精也不要常洗!

DSC_0732.JPG

這罐雖然是透明洗髮精但一點也不乾,洗起來不會起不了泡的那樣!

泡泡很容易就起來了,而且剉頭髮的時候也不會卡住手感非常滑順!

一點也沒有像單效洗髮精的通病~起不了泡乾的要命有如飯店洗髮精!

當然你洗完後是會覺得頭髮瑟瑟的,但是不會到超級乾那樣好像梳不開的fu

裡面有薄荷和白茶,雖然有薄荷但不會有頭皮發涼的感覺~味道也很好聞!

只是覺得頭皮很舒服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容易出油的日子!

說到味道我覺得好香聞起來很舒服,是精油的味道~不是那種香料味讓人很放鬆!

DSC_0733.JPG

洗完頭髮後還是需要潤髮才行,不潤髮我不敢想像會有多毛燥

所以我都會乖乖潤髮,我也都會配上同系列的潤髮乳使用~

潤髮乳我最討厭要沖半天還是很滑,而且有的潤髮會加重出油不能用太多!

如果要沖半天除了浪費時間也很浪費水~有的潤髮乳會讓我的背上長痘痘!

痘痘不是那種小顆的,而是那種大紅痘壓下去會痛的那樣!

如果有在脖子上覺得很討厭,所以我對潤髮乳也是很挑的~必竟我天天洗頭!

這款潤髮乳我也很喜歡,它一點也不油~而且非常容易沖洗!

潤髮乳遇到水後就像乳液一樣化開了,根本就不用剉柔~它就像和水融在一起!

就跟著水流沖掉了,而且我用這陣子也沒有讓我背上長痘痘~真的很棒!

DSC_0737.JPG

洗完頭非常的澎鬆,髮根都立起來充滿空氣的感覺~

我因為是細軟髮所以頭頂的髮根很容易壓的扁扁的!

每根頭髮都乖乖的不毛燥,頭髮毛不毛在洗完頭髮

摸頭髮的濕度就可以知道毛不毛了~洗起來真的一點也不乾!

我感覺到頭髮都喝飽了水很保濕的感覺~必竟它是透明的洗髮精!

所以還是要配合同系列潤髮乳才會更滑順一些~

DSC_0735.JPG

重要的是髮尾也很有光澤,一點也不毛燥~我有點自然卷啦!

所以看起來澎澎的,我覺得這系列真的很好洗~

其實我最近跑去游泳池學游泳,頭髮游完都會變很澀!

用這組來洗我的頭髮真的好用,滑順的感覺又回來了~好好洗!

洗起來頭皮涼涼的感覺很舒服~但不會非常涼感!!

DSC_0738.JPG

現在我都帶這組去游泳池去那裡洗頭,我帶來帶去很多洗潤髮品!

用這組我就不用再換來別的了,使用起來頭髮真的變回乖乖的樣子!

我覺得真的這組還蠻好洗的,重要的是它們也不貴!

越來越多地方可以買到喔,下次如果想不到換那個牌子可以入手洗洗看喔!

屈臣氏、POYA、康是美三月搶先上市,其他通路也會陸續推出!

pt2015_05_12_12_09_08.jpg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