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8.JPG

這個好像是新款的,去年的舊款我有用過~

也是蠻好用的,現在好像又改名子了~可能取代舊款吧!

這次的試用也是蠻可愛的,不是試用包的~這樣很方便!

DSC_1102.JPG

擠出來像是乳液一般,它不是立可白式的~

我比較喜歡物理性防曬,因為不用等就有防曬效果!

不過物理性防曬難免會有泛白的問題

但資生堂這款沒有泛白的問題,非常好推勻

使用的時候也沒有酒精或是化學的味道~味道蠻怡人的!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皮膚有保濕感但又不會讓我出油

DSC_1105.JPG

一開始用的時候覺得蠻普普的,啊不就防曬乳!

但越用越喜歡,有時不小心擠太多~全都塗到臉上

也不會覺得黏,或是不好吸收,很不錯而且很好推勻不泛白

越用越喜歡,而且我發現他不會讓我長粉刺塞毛孔!

但我覺得它算是有保濕效果,一整天下來皮膚也不會乾乾的!

不過後來夏天不太愛用這一條,覺得夏天用起來比較油容易影響脫妝

所以這條還是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喔~不過冬天其實也用不太到SPF50耶

夏天比較需要用到SPF50,冬天我大部份用到SPF30而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生堂 防曬 美肌乳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