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61.JPG

這款是新的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名子好長啊~

我去年有用過這個系列,是化妝水和洗臉的試用品~感覺還不錯!

雖然雅詩蘭黛保養品比較滋潤,但用起來不會油我用還蠻適合的!

DSC_1462_1.JPG

一般乳液是乳白色的,但它竟然有分成上下二層~像眼唇卸妝一樣

上面可能比較油,所以它才會分離~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再倒出!

香味很怡人,讓人覺得天然的香味~而不是香料味的感覺!

 DSC_1469_1.JPG

我覺得它很適合當白天的乳液,一般來說我早上出門的保養

通常會偷懶,只上化妝水就上防曬了~完全沒有保養到的感覺!

也因為早上時間來不及,而且如果保養上乳液的話覺得悶!

覺得臉上有一層感覺下午會脫妝,但沒保養其實蠻容易出油的!

DSC_1492.JPG

但我發現這款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水凝乳,在早上當做乳液時

一點也不覺得油或是悶或是有任何黏的感覺~完全沒有!

整個是很清爽的乳液,而且吸收力很好~我覺得早上用比晚上用適合!

晚上用的話,會覺得不太夠力~因為晚上會吹冷氣+電風扇!

早上當乳液塗的話,感覺上起底妝來更服貼~我覺得很喜歡!

如果你用的是控油的底妝產品更要塗乳液,這樣到下午就不會覺得臉好乾!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