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94.JPG

這個牌子我之前也有用過黃色那款防曬~覺得蠻好用的,而且價錢跟開架差不多!

而且雖然只有官網有賣,但蠻常折扣的~它家的產品也都蠻不錯的,跟DHC比也蠻便宜的!

PTT常有人在討論都會買一堆OBRIS的防曬~大家都說好好用!!

DSC_1692.JPG

ORBIS的包裝都走簡約路線的,就像這樣的塑膠帶包裝沒有紙盒!

這樣確實少了紙盒的包裝,減少了垃圾量~能少用就少用!

必竟紙盒我們也都是拿去回收掉了~把成本省下來把品質顧好!

DSC_1696_2.JPG

本來以為擠出來是白色的,沒想到是有潤色的防曬乳!

白色的通常會有點泛白或是改變膚色~我個人也比較喜歡有潤色的!

因為比起白色好像不太會有泛白的現象,尤其是物理性防曬容易有這個問題!

DSC_1697_2.JPG

雖然是有潤色的,但推開後感覺就融入了手的顏色了!

而且可以感覺到質地很清爽好吸收,不油~也不會黏手指耶!

個人聞起來也沒有什麼酒精味~感覺是蠻安全的一款防曬

DSC_170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潤色的關係,塗上去皮膚看起來不錯!

即使是素顏只塗他的話也不會覺得好像遮瑕力不足!

我覺得單用它還蠻好的,而且還會有微微的光澤感~

它用起來一點也不油,還真的可以不用加蜜粉上去耶!

DSC_1708_3.JPG

它用起來還很防水喔,這天剛好颱風天~本來待在家裡一整天!

但到了下午實在太無聊了,就跟老公騎機車跑去逛家樂福!!

臉上被雨打到也沒有脫妝耶~重要的是它還蠻控油的!

通常控油的產品最怕到了晚上或下午會越來越乾,出現浮粉的現象!

但OBRIS完全不會,雖然控油~但我在家樂福吹冷氣一點也不覺得乾!

DSC_1709.JPG

真的很好用,我很喜歡~等官網下折扣我真的會去買回家放著!

然後呢,我隔了二天又跑去小人國去玩水~雖然那天太陽不大但我身體還是有曬黑!

但我的臉完全沒變黑,我帶我女兒去玩每個水池還有路地上的設拖~我真的都沒黑!

它的定價也很便宜才390元,一點也不貴~我真的覺得比起專櫃的防曬品還好用!

之前我也有為了控油買了開架式的漾捷控油妝前乳來用~雖然很多人也愛她!

但我用了會浮粉,漾捷會讓我越來越乾~還會長粉刺重點是還會讓我爆痘!

所以漾捷被我打入冷宮了~用了OBRIS後都沒有這些問題實在太好用了!

這款真的很好用,大家真的要去試試看~相信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的!

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K8M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