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69 - 複製.JPG

這次波蜜又出了健康果酢新口味了,本來以為是葡萄口味的!

沒想到是加了藍莓濃縮汁的關係才會變成紫色~

本來原味就還蠻好喝的了,現在又出了新口味了,上次的原味非常好喝很喜歡!

DSC_1771.JPG

夏天常會在便利商店買飲料,自己比較常買的是茶類的~我愛紅茶

但有小孩的話比較不會買茶類飲料,小孩子最好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也怕我女兒不睡午覺,所以這個健康果酢感覺小孩也可以喝!

DSC_1772.JPG

手搖飲料動不動就500大卡,尤其我又愛吃珍珠~但常常喝總是不好

也很容易胖啊,夏天很熱的時候真的很難不喝飲料耶~

但至少波蜜健康果醋可以健康一點,一罐也才119大卡喔~真的蠻低的!

而且一罐也有330ML,其實夠喝了~去7-11有更好的選擇了!

DSC_1774 - 複製.JPG

果醋+膠原蛋白胜肽喔~很適合女生喝吧,女生最需要膠原蛋白了!

喝起來我覺得不會很酸,慢慢喝的話其實很順口的~

就像去王品集團吃飯,吃到一半都會來一小杯醋解油膩

DSC_1775 - 複製.JPG

比起原味的話,我覺得藍莓的沒有那麼酸~原味的酸一點點

但我覺得原味的比較不甜,藍莓的比較甜一些~但都很好喝!

有時候去7-11買這款波蜜健康果醋會找不到耶~常被買走了!

果醋可以調整體質,加速身體代謝~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喔

大家真的要去喝喝看,真的很好喝~比波蜜果菜汁還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蜜 果醋 藍莓 果汁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