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5.JPG

無印的壓克力收納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也一直想買很久了,但一直覺得貴所以沒有買

後來迷上在youtube看影片,睡前都會想上去看看影片

然後就看到別人分享化妝台的影片,覺得想要好好整理化妝台

DSC_0547.JPG

由於本身也很愛買化妝品,所以都收在紙盒裡的化妝品根本很少開來用

新買的化妝品紙盒都捨不得丟,雖然也沒有什麼用但就是會想收回去盒子裡

應該要把化妝品全擺出來才會看的清楚,像皇上一樣雨露均沾才是

會把紙盒留著也是因為要看有效期限,不過通常我都會寫在瓶底比較好查

所以慢慢也捨得把美麗的紙盒丟掉,反正有拍到美美的遺照就好了~

都留著也是佔位置,又把美麗的化妝品裝在裡面看不見才是可惜了

DSC_0548.JPG

就是想把這個收納盒換掉~裡面都是我的口紅

雖然也不難用啦~但是就是想換無印的嘛,扭~~

桌面看了心情爽也是很重要的嘛~~哈哈哈

化妝的時候天天都有好心情~

DSC_0549.JPG

第二層是一些跟眼皮有關的化妝品~~

睫毛膏,眼線筆,眼線液之類的~

因為它們容易堆在一起,常常底下的東西怕過期

所以想要把它們整理一下~~這樣才能雨露均沾(翻牌子)

DSC_0552.JPG

突然看到博客來打8折,就先買了這個~~它是二層一組所以買了二組!!

它有上面可以翻起來的二種款式,好像比較貴~~我就單純買抽屜型的而以比較便宜一點

DSC_0556.JPG

 

 

 

 

 

無印的壓克力收納真的值感很好~~亮晶晶的看了就好愛

雖然也是有很多人買淘寶的~各組樣式都有,不過我是覺得過了三十歲比較有財力一點

可以入手質感好一點東西,反正可以用很久~~而且搬家也可以帶走,省的買了淘寶又在想無印的壓克力!

 

DSC_0568.JPG

有美嗎~感覺還有需要改良的地方~還在改造桌面化妝台

可以一目了然自己常用的化妝品~~不常用的就放櫃子裡

無印的壓克力真的很好拉喔~~透明度也很高,拉起來就是爽

後來我自己還有辦了無印的聯名卡喔~它每年生日都會送生日禮卷

很划算喔~真的沒有後悔買它,我覺得未來我的壓克力會越來越多

哈哈,推大家去入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