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24_1.JPG

看到這款包裝說明,竟然說可以有八種功能都可以一瓶搞定

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按摩霜,面膜,眼霜,妝前保養一瓶就能搞定

雖然說真的蠻懷疑它的功效的,但對於懶人來說如果是的是太好了

尢其是早上的時候使用,最近很冷早上都快爬不起來根本沒什麼時間保養才出門

早上我常常塗個化妝水就上防曬了,時間久了保濕力實在不夠~

這款能一次搞定的話,這樣我早上保養就只要塗這罐就夠了

DSC_1125_1.JPG 

看起來小小的罐子卻有50G的容量喔~收到時感覺不大罐

罐子就是很實實在在的,沒有加厚騙消費者的眼晴

雖然罐子小小的但它裡面有附刮棒喔,重要的是還可以放在內蓋上

日本人很貼心,把刮棒放在內蓋上就不用怕找不到了也很衛生喔

DSC_1126_1.JPG 

質地像是凝凍一樣,淡淡的金黃色除了一瓶搞定還有緊緻功能

對於我來說正是我需要的緊緻功能,

它當妝前保養也沒有問題喔,本來想說它的質地

很怕會起屑屑,之前用過會起屑屑的保養品~差點要瘋了

早上就已經沒時間上粉底了,還給我起屑屑是幹嘛啊

弄也弄不掉的屑屑真的會讓我早上心情不好~

在試用這罐當妝前保養也很緊張會不會起屑屑呢~

沒想到真的不會起屑屑喔,果然很適合當妝前保養耶!

DSC_1127_1.JPG 

早上使用它即使最近只有15度但皮膚也有保濕到喔

底妝因為塗了這罐,真的會讓皮膚很貼妝

一點也不雞助喔,底妝不會浮粉實在太好了

找到了早上用的超方便保養品,還不會起屑屑

DSC_1128_1.JPG 

有了這罐如果要出去過夜旅遊的話,就會選它出門喔

只要一罐就保養完成了,這樣早上就省了瓶瓶罐罐的保養

立馬就可以化妝出門了~實在很方便呢,也不用等太久才會吸收

一下就吸收進去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通常會黏的話很有可能會起屑喔

雖然它一罐可以取代一大堆瓶瓶罐罐,但我覺得晚上保養的話還是一週一二次就好

必竟目前保養品還是無法做到一瓶到位,連我這個混合肌膚也覺得偶爾用就好了

所以我覺得還是當早上保養比較適合,但也許夏天的時候會更適合這樣一罐到底的產品

夏天的天氣實在讓人不想塗保養品耶~緊緻的部份我個人也覺得有一點點的感覺,但感覺不大

總之是一罐蠻方便的保養品,晚上用的話比較適合拿來當晚上面膜用會比較實在一點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