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1_1.JPG

收到了支日本來的眼線液筆,定價是430元打折應該三百多塊吧

看外包裝還蠻有好感的,據說是日本明模愛用的眼線液筆

這支在台灣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名氣,也沒有華麗的包裝~

DASODA這個牌子我也沒什麼看過~沒什麼印像那裡有在賣

DSC_1404.JPG

眼線液眼線筆算是要常常換新的產品~必竟常常畫接觸眼晴的部份

如果眼線筆讓我眼晴養養的我就會想換了,我也喜歡用新的品牌都想試看看

DSC_1405.JPG

  • DASODA筆刷特徵 尖端0.1mm、極富彈力的極細筆觸, 簡單勾勒出柔滑線條。
  • 雙匣結構調節器實現線條不斷續、膏液不滴落、絲滑飽和、筆觸持久的極致眼線!
  • 來自東京 巧匠工藝筆刷
    來自東京巧匠工藝筆刷的小秘密。
  • 每天沾附眼部細菌(皮脂、汗水等...)的筆刷可是雜菌滋生、繁殖的最佳場所。
  • DASODA為了避免細菌滋生、繁殖,特地選用具高抗菌效果的PBT(聚丁烯對苯二 甲酸酯)材質。

尖端才0.1MM喔,很細就是像寫書法那種毛筆那樣~我比較不愛用海棉頭的像麥克筆那種

因為海棉頭用久了,會有棉絮而且也不夠柔不夠細我覺得要精緻的眼線還是需要像毛筆頭的

DSC_1408.JPG

能畫粗也能畫出細細的線條,可以看的出來畫在手上的感覺~畫在手上覺得顏色不是那麼黑

我喜歡飽合的黑色,畫在眼皮上一定要飽合啊~讓我在心中小小可惜了一下

第一筆畫下來是比較灰灰的顏色~不是第一支就是黑的,但使用後反而覺得灰灰的也是好事

DSC_1428.JPG

上眼之後覺得還蠻飽合的耶~它不是一筆就讓你飽合

而是要多畫幾條線就會飽合了,這樣蠻不錯的不會讓你一筆就畫錯

而且因為灰灰的讓你眼神不會因為黑色而覺得兇兇的~

反而多了一點溫柔的感覺~一般想要溫柔感不是都會選咖啡色的嗎

但我常覺得咖啡色又太自然,覺得眼神不夠~還是會乖乖買黑色的!

DSC_1431.JPG

可以慢慢畫慢慢填補上去~我覺得蠻容易上手的喔!

而且畫上去一點也不刺,很舒服~不會刺到眼晴裡完全不會不舒服

DSC_1437.JPG

不管是畫內眼線還是眼尾都可以畫的很精緻~

最近才開始用這支畫內眼線,因為用來畫內眼線不會覺得不舒服

以前用到太硬的眼線筆覺得畫內眼線的時候覺得不太舒服

然後就會分泌眼淚,沒搞好還沒等它乾就暈了~因為眼淚流出來了

尤其是眼線膠筆不小心會覺得很麻煩,所以還是習慣用眼線液筆來畫眼線

DSC_1436_1.JPG

畫了眼線真的有神很多,眼尾真的很容易畫的漂亮覺得很精緻

眼線膠我實在畫不了這麼細的線尾,可能手太笨了~

而且這支也不會暈染,很持久~也不會下眼皮暈的黑黑的

重要的是也不會掉屑屑~有些雖然不會暈染但會掉屑屑整個不見啊

總之很喜歡這支DASODA眼線液筆喔~我覺得比KISSME好用!

現在這支己經是我的愛將了~雖然有很多支後妃在用

但最常用最順手的就是它了耶~而且用了一陣子出水量還是很正常

不會放久了之後會大爆水,也不會放太久又會乾掉~

這支真的很推~我很喜歡,如果去日本玩的話可以多買幾支回台灣!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txZgV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