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5.JPG

很開心能為banila.co卸妝霜寫文~還沒試用之前就有用過了真的很好用

我己經有用光光一罐了,還想再買一罐就收到公關品~很幸運!!!

IMG_3156.JPG

新的包裝有QRCODE~不知道掃出會來是什麼,沒有研究!!

IMG_3157.JPG

 

前年到韓國玩在明洞買了一罐~因為去韓國之前沒有用過所以只買了一罐

必竟它一罐也不便宜算起來要400塊錢左右

我是和我媽我妹妹分5罐一組的價錢~一組5罐是72000韓幣,而且買的時候還有送小小的試用罐很可愛~

在飯店四個晚上就把小罐的用完了,它外出也很方便可以挖進去~小小罐的可以用四次喔!

在韓國用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用,本來還想再去買一組~不過又怕回台灣會長痘痘

DSC_1814_1.JPG

裡面有附挖棒,通常我都是放在我房間裡~在房間塗好在臉上

然後再去廁所,也避免放廁所變質~我買的是100ML的

用量還蠻省的,一罐可以用蠻久的~味道好好聞很喜歡

DSC_1815.JPG

挖棒蠻大的,很好使用~不像有的挖棒小小的不太好拿

DSC_1816_1.JPG

我一次挖的量大概是這樣,好像多了一點點~可以再少取一些

DSC_1817.JPG

塗在臉上超級好推,底妝一下子就浮出來了~我不太會用這款卸眼妝

眼晴我還是喜歡先用眼唇卸妝液比較習慣~然後再用卸妝膏卸底妝

然後就可以去浴室洗臉了,洗完真的很舒服而且也很好沖乾淨

而且我用它都不會長痘,這點真的很讓我安心~我用卸妝油都難免會長

無法天天使用卸妝油,不小心就會長出一顆~所以我都六日用而以!

DSC_1818_1.JPG

把卸妝膏推開就會化成油了,但它一點也不油也不會亂亂流的手都是

雖然卸妝油比較方便但會流的手到處都是,也比較容易長痘

卸妝膏也完全不用乳化,只要推開底妝浮起來就可以沖水了~

這罐我用完我還要上G市買,G市的價錢真的便宜很多

在網路拍賣買的話很容易買到假貨~東區門市又賣很貴!

所以以後我會再G市買的,現在G市運費也蠻的便宜了~

這罐真的要囤貨啊~如果有人去韓國一定要請她買個二三罐囤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