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12_1.JPG

因為目前懷孕了~查了資料說懷孕可以吃膠原蛋白,粉的我有吃過需要泡在飲品裡~

DSC_2414.JPG

我看它的包裝顥示說懷孕不要飲用,我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懷孕喝~反正我是喝了!

因為查了資料說懷孕是可以吃膠原蛋白的,真的很怕生個孩子就變老了~還是要補充一些才行!

DSC_2416.JPG

一盒裡有10瓶膠原蛋白飲,一瓶含有6000MG的膠原蛋白~相當於牛排三人份,魚翅2片的份量~

它說裡面不含防腐劑,也不含合成色素所以我看了成份好像沒什麼不能吃的東西!

就不擔心把它喝了,不過想喝的孕婦覺得怪怪的話~還是問一下醫生比較好喔!

DSC_2417.JPG

添加嚴選5大美容成分!
維他命C:能幫助膠原蛋白安定生成,維他命C就是最好的搭檔,功效加倍。
蜂王漿精華:能大幅增加角質層內胺基酸的含量,改善角質層中的含水量,提升肌膚保水力。
南非國寶茶精華:知名的抗氧化成分,研究發現能協助調理肌膚水分狀態並提升保水力。
彈力蛋白:將肌膚深處的膠原纖維束起並支撐真皮,讓肌膚像彈簧般富有彈性。
輔酶Q10:具高度的抗氧化作用常被喻為抗老化的保養美容聖品,能促進新陳代謝膠原產生,並避免因年齡造成的膠原分解問題。

DSC_2431.JPG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一瓶倒出來感覺份量不多還真的想再開一瓶來喝

不過一天一瓶應該就夠了,一天喝太多的話~我想也是會從體內排出去吧,這樣也蠻可惜的!

石榴+葡萄的口味尤其拿去冰箱放,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喝喔~如果有錢的話還真想喝到生呢!

打算多買幾盒做月子的時候也補一補膠原蛋白,顧新生兒真的蠻容易老的耶~我的膠原蛋白,鳴鳴!!!

http://v6.advg.jp/adpv6/r/7qA_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