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92.JPG

這款產品最近廣告還蠻兇的,這款精華我記得出了一二年了~

後來查了一下它是2014年出的,原來時間過的那麼快~

一瓶的定價是3600元,50ML~算起來不算太貴!

它的用法是精華液前,化妝水後面~大概像是個前導精華的東西!

DSC_2593.JPG

試用組盒裡面我拿到一個5ML的軟管還有10ML的迷你瓶

迷你瓶也太可愛了,完全是縮小版~不過它不含壓頭

DSC_2595.JPG

我之前有陪我妹妹去櫃上問櫃姐它的主要功能

因為我妹妹也想找精華液,櫃姐說它是幫助皮膚穩定~

幫助保養品吸收,本來我不太在乎什麼前導的產品

不過後來我覺得用了前導的產品真的保養有差~

DSC_2541.JPG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精華質地,有點像小黑瓶的內容物~

我覺得它和小黑瓶算是同類型的東西吧~

用了幾天真的覺得皮膚比較不易出油,油水有平衡到~

最近因為入秋了,皮膚沒有變的特別油或是特別乾~

我也沒有敷臉,就跟平常一樣~我覺得加了這一道紅妍肌活露真的有差

最近都習慣化妝水後上這款精華,然後懶的時候就塗乳液睡覺了~

然後最近中秋節連休四天晚上變的比較晚睡也沒有皮膚變差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是還蠻好用的前導精華~如果去買的時候有買50ML送30ML就蠻划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Lin Lin wang 的頭像
    琳琳Lin Lin wang

    Lin Lin 部落格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