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9.JPG

小寶貝的皮膚比大人都還嬌貴~所以用的產品都需要小心選擇!

像我女兒也都是用嬰兒可以用的洗頭洗澡用品~今天就來介紹台灣製的嬰幼兒天然用品!

DSC04807.JPG

收到時包裝還蠻簡單,雖然只是紗布袋但蠻環保的!

《愛.巴黎 uxur 》Baby Care寵愛肌膚套組~

1.嬰幼兒天然洗髮精300ML

2.嬰幼兒全效沐浴精300ML

3.嬰幼兒護膚霜70ML

DSC04810.JPG

洗髮精和沐浴精包裝都好可愛~而且是壓頭的很方便!

幫小BABY洗澡澡已經很忙了,如果不是用壓頭的容器的話~真的很讓人手幫腳亂!

所以壓頭真的還蠻重要的,小小罐的300ML用在小BABY身上其實可以用很久~小人用量很省的!

DSC04813.JPG

有卡榫的設計也很重要~因為如果去飯店住或是外宿的話!總不能隨便用飯店附的洗澡用品吧!

大人隨便用就算了~但小BABY還是別亂用洗澡用品!不然小朋友皮膚不舒服,累的也是爸媽!

所以出國或是外宿把這罐丟到行李箱裡面的話就不用擔心會流出來了~BABY洗澡也放心!

DSC04815.JPG

洗髮精的成份很天然~沒有加什麼人工化學的成份,都是天然的成份!

我聞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也沒有香精的味道!!

DSC04846.JPG

質地非常的透明,帶一點沙拉油的顏色!成份單純~而且洗髮精最重要的是不含矽靈喔~

我現在洗頭也喜歡用這種透明色的洗髮精,因為我知道透明的顏色比較不會亂加東西!

DSC04847.JPG

DSC04848.JPG

洗髮的時候起泡力還好~需泡泡不多!但很細緻的泡泡,過程中我完全聞不到任何味道~

雖然成份天然,但洗起來卻不會卡卡的喔~我洗完也沒有用潤髮產品!

洗完後我沒有用潤髮乳卻很滑順~還真的蠻好洗的嬰幼兒洗髮精,無添加又很好洗真的很棒!

DSC04850.JPG

泡泡很細緻吧~因為我自己親自先試用看看!所以我其實壓了有四下的量吧~

但如果要洗我女兒的話,按壓一次的量就夠了~小BABY的頭髮沒幾根的!XD

DSC04816.JPG

接下來是嬰幼兒全效沐浴精~這罐其實跟洗髮精很像,只是比洗髮精顏色再黃一點!

而且多了棕櫚油和薰衣草,所以沐浴精有董衣草放鬆的味道!

讓洗完澡的寶貝,更容易入睡!然後媽咪就可以輕鬆的保養和做自己的事情了~XD

DSC04856.JPG

DSC04864.JPG

沐浴精洗起來也是小顆的泡泡,也很細緻!~而且很好沖洗!不會讓皮膚一直有滑滑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沐浴乳,我比較愛用單純的沐浴精~因為真的比較好沖洗!

而且洗小孩時也不太適合用會滑滑沖不掉的沐浴乳,因為小孩會滑滑的不好控制!

好沖洗這點對小朋友很重要,這樣才能把沐浴精沖的很乾淨,不容易殘留在小孩身上~

DSC04811.JPGDSC04817.JPG

把小人都洗好之後~可以塗上護膚霜,尤其是塗在屁屁上!

有保護的作用,不容易讓小屁屁因為包著尿布發紅~所以小朋友也是需要塗乳液好好保養一下!

成份裡有馬油,山茶花油,蘆薈,尿素~都是很天然的成份!

馬油在日本北海道很有名~是當地的名產,就像澳洲的棉羊油一樣意思~

雖然我沒有去過北海道,但有去的人一定會買馬油的保養品回來塗!是很天然的東西~

DSC04818.JPG DSC04819.JPG

本來覺得應該霜好像很滋潤,會不會現在秋天還很熱會不適合!

沒想到質地不會油也不會悶~重點是很好推均!

很好推均很重要,因為我有用過很難推均的屁屁護膚霜~小朋友就已經動來動去要不耐煩了!

還遇到難推均的護膚霜的話,真的是越塗越火大!小朋友又很不受控制,滾來滾去的!

DSC04822.JPG

質地很輕透好推~但卻很有保濕效果!吸收力還不錯~塗一塗就可以馬上穿衣服了!

這罐也是沒什麼味道~裡面都沒什麼香味!小朋友其實別用有香精的東西,越天然越好~

DSC04866.JPG

來試試看我乾巴巴的腳跟~平常保養臉都很懶了!

腳跟真的很常讓我偷懶的一個部位,尤其我還蠻常穿涼鞋的!也不愛穿襪子~真的好懶!XD

所以它乾巴巴我也不怪他啦~(所以要怪誰啊....)腳跟還有小小的脫皮耶!

DSC04867.JPG DSC04868.JPG

用量不用太多~一些就可以塗一大片了!使用後,腳跟明顯保濕很多~變滋潤了!腳跟真的要好好保護一下才行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好用的一組嬰幼兒洗頭洗澡護膚用品~而且又是MIT,不用去買貴貴的嬰幼兒品牌!

台灣製的東西就比進口好用了~不用被貴到!當媽了還是需要CP值高的產品啊~推推愛.巴黎 uxu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Lin Lin wang 的頭像
    琳琳Lin Lin wang

    Lin Lin 部落格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