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JPG

法緻之前用過它家的孕婦妊娠霜還蠻好用的~味道很好聞

因為懷孕的關係不能聞太香的保養品會不舒服

而且美白產品不敢亂使用,但是法緻這個牌子就讓我很安心~

因為它成份很溫和,所以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IMG_0015.JPG

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劑很讓人放心~

雖然它寫可以淡斑,不過我覺淡斑還是要用雷射打掉比較有效吧~

我只需要臉不要暗沉下去變成黃臉婆就夠了~當然可以更白最好囉!

IMG_0063.JPG

按出來是有點黃黃透明的液體~瓶子是塑膠瓶好攜帶而且還蠻有質感的!

外出旅遊可以帶它,一罐也小小的它有27ML~瓶子不會做的特別大罐

它的味道有一點維他命C的味道,開封了要快點用完比較好~

因為維他命C的保養品最怕氧化了~而且開封越久會越降低它的效果

IMG_0139.JPG

我個人覺的它的美白效果並不明顯,我自己皮膚是蠻容易暗沉的~

雖然我不要求要很白很白,但是我會讓我皮膚不要太蠟黃才行~

不然會很像黃臉婆,這瓶無瑕瞬白精華只能讓我皮膚不那麼暗沉下去而以

說瞬白有點不夠力,因為它的美白效果不是很快~只能說它美白速度有點慢

我想它是因為太溫和了,雖然塗起來不會讓我過敏或是乾~但我想冬天己經夠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