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39.JPG

因為我妹妹和我媽媽去巴黎玩~~所以請我妹幫我買個包包

本來看上龍香的小羊皮~但聽說用久了四個色會破覺得不是那麼耐操的包也要一萬塊

實在覺得不是很質得~而且顏色上我覺得沒有一個真正喜歡的

所以包包越看越貴~結果還是選了LV拉高了買包的預算,哇哈哈

speedy-bandoulière30-995歐33134元.jpg

我買的是SPEED 30的,本來不要選背帶款的~~因為差一萬塊左右

覺得原本買龍香小羊皮已經拉高預算了~~背帶差一萬覺的貴貴的

後來爬了很多文說有有背帶比較好用,沒背帶要一直手提很累~~

考量外出真的不可能一直手提,提酸了可能變老公提~~

所以要買包就應該買實用款的背帶才實用啊~~才不會覺得難用就不見天日了

S__10207489.jpg

我妹妹本來也是選了另一款包包,但妹妹覺得它的背帶太長~而且比較貴

所以還是跟我選了一樣的包,本來法國櫃姐還不讓我妹買二個一樣的包

可能以為我妹是代購吧,後來不知道怎麼說的~~又可以讓我妹買二個一樣的了

 

 

DSC_1540.JPG

DSC_1541.JPG

包包弄成扁扁的裝盒實在太神奇了~~LV就是耐操啊,看其他精品品牌也很少能敢這樣壓的扁扁的

這個包是我的第三個包包,前面二個都是花老款的~~所以這次入手琪盤格的

也是因為黑色的把手不怕髒啊~~像老花的手把弄髒我真的會心疼,不要跟我說弄髒更有味道的鬼話!!

DSC_1542.JPG

DSC_1547.JPG

LV的五金真的就是很吸引人,金光閃閃好看屎了~~雖然以台灣的濕氣很快就氧化了!!

不過沒關係啊,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吧~~台灣的氣候真的只能這樣,沒差的

DSC_1570.JPG

原本是想說把鎖頭放在拉練那邊,但覺得會刮傷,而且我也不想一直摸到它

所以後來選擇把鎖頭鎖在旁邊比較順手~~也不怕手髒手濕摸到它怕氧化嚴重

DSC_1566.JPG

立起來的樣子,要帶出去背一背才能讓壓痕消失啦~~不過沒差啦,新包就是這樣用

DSC_1572.JPG

拉環的部份這樣就很好拉了~~不管是要拉那一邊都順手,常常我包包比較懶的拉拉練的

只有人多或是逛夜市才會拉起來~~想說要買個吊飾掛在手把上年輕一點!!

DSC_1569.JPG

包包是法國製的~好幸運,之前第一個包是西班牙,第二個包是法國的樣子忘了!!

 

DSC_1548.JPG

聽說之前的包包內袋是沒有做拉練的~~後來才出的拉練,我比較喜歡拉練款的這樣重要東西不怕丟

DSC_1556.JPG

裡面都是紅色的我超愛的~~紅色內裡好好看喔,感覺像高級紅底的高跟鞋!!

DSC_1573.JPG

另一面就只有一個可以掛鑰匙的扣環,讓你可以掛鑰匙~讓你不會回家開門要找半天

 

DSC_1559.JPG

小鑰匙,真的蠻小的要收好在盒子裡~~平常當然也不會把包包鍞起來啦,是金鎖嗎~~~(環珠格格)

DSC_1560.JPG

再來就是貴一萬塊左右的背帶,但是人家就是實用嘛~~~貴有貴的價值

它是二段式的,可以長也可以短~~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短的,

長的太長我覺得背起來不夠淑女,會混著用~~

DSC_1561.JPG

DSC_1564.JPG

五金真的很美啊~~金光閃閃的好迷人!!

DSC_1575.JPG

這是最長背帶組起來的樣子~~背起來是在屁股那邊,我覺得這個包就是手提才好看

所以我還是喜歡背帶短一點的樣子~~改天再補外出背起來的樣子!!

DSC_1565.JPG

 

最後是收納袋,就是個帆布袋~~個人覺得如果再精緻一點會更好!!

期待補外出照喔~~但我很懶啦,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Lin Lin wang 的頭像
琳琳Lin Lin wang

琳琳 Lin Lin wang 部落格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