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27651.jpg

其實我平常沒有在載眼鏡也沒有在載隱眼的,因為只有近視100度而以騎車走路是不影響的

但是如果出門去旅遊的話,常常招牌看不清楚~帶小孩出門要找廁所!!

常常在百貨公司看不到小小的廁所標示,所以有時候出門也想載看看隱形眼鏡

而且出門玩會拍照眼睛也可以放大一倍,感覺也很不錯~~眼睛變有神感覺很亮眼!!

S__3227650.jpg

之前我買過一次隱眼是透明的,因為想說先練習載載看~~所以沒有買有放大效果的

這個包裝好漂亮~~很有質感,跟我在眼鏡行買的透明日抛不同~~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一盒有10片,可以載五次~~對於我出去玩才載隱眼的人來說沒有要以省錢為主

便宜的隱眼還是有點異物感~感覺有一個厚度的感覺,透氣跟舒服還是最重要的

只是出去旅遊有化妝才會載而以~所以還是以載起來要舒服為主,當然還要我想要的放大效果

S__3227652.jpg

我高中的時候其實是我頭一次載隱眼,因為是有同學要去韓國玩~~

那時候放大片的隱眼剛流行,我自己很好奇~~載了很久才載進去,真的覺得很難不過其實慢慢練習就不會了

但是那個時候載起來眼神看起來很空洞~~可能選的太大了吧,因為是同學幫我買的所以也沒概念

從此後就沒有想要載隱眼,而且那個時候被媽媽看到還會被罵~~因為高中的時候根本沒近視啊

只是自己愛漂亮而以~~不過感覺出社會看電腦用多了,現在變成近視100度,是不會沒有眼鏡不行

S__3227653.jpg

我選的是棕色的,另一個黑色盒的是灰色~~13.5MM載起來還蠻自然的不會很刻意

S__3227655.jpg

S__3227656.jpg

13.5MM的看起來不會很大,而且包裝蠻好撕的~棕色看起來橘橘的!!

S__3227657.jpg

我自己的眼球就是單純的黑色~~而且我眼睛也不算大啦

而且我睫毛也不長不翹啊~~女人真的很需要外來物加工,哈哈哈

感覺就很無神,不想當路人啊~~~人家想要帥哥看我一下!!(老公表示)

S__3227659.jpg

它很薄蠻好載的耶~~而且剛開始載上有點異物感,但出門後就沒感覺了

真心覺得載起來舒服,我會回購耶~~載起來眼球有立體感外加淚眼汪汪

比貼假捷毛還快速啊,假捷毛我真的覺得要搞好久~

有載隱眼出門都不用看不清楚廁所在那裡了,也不用怕在台北車站下面迷路

因為標示都看的很清楚~~標示看不清楚硬要瞇眼看一天下來還蠻累的耶!!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o.TWofficial/ 

官方網站:  https://www.joe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