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2337163.jpg

平常自己也蠻愛買面膜的,因為很方便~~只要一片就可以把保濕做足!!

因為也很愛買啦,比起保養品常常用不完就過期~~面膜我自己至少也用了50個牌子了吧

但用來用去我覺得台灣製的面膜最好用,而且又便宜~之前比較愛買韓國製的面膜

雖然韓國的面膜也不錯用,但用在台灣這種天氣的時候感覺敷過頭讓我容易長痘子

本身是混合皮膚容易長痘痘那種類型~~所以雖然韓國面膜好用但也不敢常常敷

而且韓國面膜還是比較貴一點~要買也不方便不敢在網路買韓國的面膜

面膜我還是喜歡在實體店買~有時候遇到打折買起來就很開心拿了一堆回去

S__12337160.jpg

Ujelly Insta 膜力系列面膜是從日本紅回台灣的面膜喔~日本的唐吉軻德也有賣喔

自從結婚後,忙著工作家庭兩頭燒,很難得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放假時候,只剩夜晚,才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可以滑滑手機看個韓劇很享受呢

這時候就要敷個面膜好好保濕一下~讓臉喝飽水才不會一直乾下去

S__12337162.jpg

包裝很可愛很有童趣的感覺,一盒有五片~我大概每週敷一片,因為本身也蠻懶的

聽說天天敷臉皮膚會變好,像韓國妹子常常敷臉它們都有一堆面膜~實在很勤勞

我一週最多敷二片吧,我覺得敷太多次可能會長痘痘~~沒試過天天敷哈哈

S__12345362.jpg

它裡面的隔紙不是那種一般的珍珠紙耶~~是這種網狀的類以不織布的

我比較喜歡這種比較不會破,雖然它也只是一張垃圾而以但是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的用心

而且我會把隔紙拿來塗一下身體,手腳塗一下~~如果是珍珠紙的話就會不太舒服也會破掉

S__12345361.jpg

面膜的剪裁跟我的臉蠻合的,常常敷到開口很大一個~~眼睛鼻子週圍都沒敷到

但Ujelly Insta膜力系列面膜的面膜紙都剛剛好喔~~我的眼睛鼻子嘴巴都剛剛好有敷到

S__12345359.jpg

敷完之後臉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如果放假去戶外爬爬山回來敷面膜就很適合

因為去戶外爬山一定會曬了很多太陽~雖然有塗防曬但還是怕長斑變黑

所以敷個曬後修護面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實在很放鬆~而且這款涼涼的真的超喜歡的

敷了20分鍾我就拿下來了,敷完也不會黏黏的~不會有一層黏黏的東西在臉上

所以我就按一按讓它們吸收之後再進行保養~隔天也沒有冒痘子而且我覺得保濕力還蠻不錯的

不輸韓國的面膜喔,看韓劇看到半夜一定要來一片敷一敷隔天才不會乾巴巴~

IG: https://www.instagram.com/ujellym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jellyme/ 

購買連結  

#Ujelly #ujellyme #產品名 #面膜推薦 #保濕 #Insta-worthy skin #インスタ映えマスク #驚安の殿堂ドン・キホーテ #www.ujelly.com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